海川:控訴江澤民風起雲湧 中南海博弈激烈

習近平上任以來,以強力反腐的名義清洗江澤民勢力,在江系大員薄熙來、蘇榮、周永康、徐才厚等紛紛落馬、習王反腐直逼曾慶紅、江澤民之際,大陸法院於5月1日開始實行立案登記制度,該項制度要求法院對於依法應該受理的案件「有案必立、有訴必理」。

立案登記制度實施後,大陸法輪功學員掀起了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浪潮,在法輪功學員狀告江澤民浪潮一浪高過一浪之際,5月底,大陸官媒高調報道中紀委副書記劉金國卸任「610」辦公室主任以及廣東「610」官員被查消息,幾乎同時,向中共「兩高」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收到刑事控告書的EMS回執。在大陸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人數接近四千人之際,6月11日,中共當局一審判決周永康無期徒刑,隨後官媒評論再次強調沒人能當「鐵帽子王」,反腐目標再次指向江澤民、曾慶紅,剿江行動繼續向縱深發展。可以說,當下的大陸呈現習王圍剿江澤民,法輪功學員與中南海互動的局面。

立案登記制度為法輪功學員訴江提供條件

以往,中共法院在案件受理問題上實行立案審查制度,由於各個法院審查尺度不一,甚至進行實質性審查,導致大量案件不能立案。2015年4月1日中共當局「深改小組」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記制改革的意見》。中共最高法院15日印發該意見,改革法院案件受理制度,變立案審查製為立案登記制。按照這一規定,當事人只要提供符合形式要件的訴狀,法院應當一律接收,並在規定期限內依法處理。該規定於5月1日起施行。

立案登記制度代替立案審查制度是中共當局司法制度改革的一部分,其目的是想從司法制度上改變中國民眾強烈不滿的「立案難」問題。該規定要求法院「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對於「有案不立」、「拖延立案」、「人為控制立案」、「年底不立案」、「干擾依法立案」等違法行為,嚴格追究相關責任人員及主管領導責任,構成犯罪的,追究刑事責任。

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製造了無數的冤假錯案,江澤民利用蓋世太保「610」非法機構,裹挾立法、行政、司法、武警、部隊、宣傳、教育等國家機構的各部門及其成員,對擁有一億人的真善忍信仰進行打壓,數以千萬計的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綁架、關押、勞教、判刑、酷刑、活摘;數以千萬計主流社會民眾的生命財產被江氏犯罪集團任意侵害、非法剝奪;一億人的信仰自由、言論表達自由等憲法權利被江澤民以一己之私任意踐踏、殘酷打壓。

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不僅國內廣大民眾心知肚明,北京當局高層更是了如指掌,當局改革立案制度之初,必然會想到立案登記制度一旦推出,無數先前難以立案的各種訴求會紛至沓來,其中當然包括法輪功學員的訴狀,因為每個法輪功學員都是江澤民犯罪行為的受害者、原告當事人。江澤民的罪行罄竹難書,其血債遲早要了結,這點北京高層應該很清楚。北京當局推出立案登記制度,接受法輪功學員的訴狀,既為法輪功學員清算江澤民提供了一個途徑,也為當局清剿江澤民打下鋪墊,奠定廣泛的民意基礎。

對於具體受理案件的司法工作人員來說,看清中共時局的聰明人一定會受理法輪功學員的訴狀,否則,待江澤民被清算、風向大變之時,「有案不立」、「人為干預立案」等不智行為都將成為替江澤民背黑鍋的違法犯罪行為。

大陸法輪功學員掀起控告江澤民的浪潮

大陸法院立案登記制實施首月,全國各地法輪功學員指控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如雪片般寄往北京最高檢和最高法,5月起,中國大陸掀起了一股強有力的訴江大潮。

第一起是湖北省襄陽市法輪功學員張兆森於5月11日,通過郵政快遞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的針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5月15日在襄陽中級法院非法庭審張兆森的時候,他當庭再次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庭審檢察官當場收下控告書。第二起是江蘇南京朱鶴飛女士於5月16日向最高法院發出了起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第三起是在北京工作的高級軟體工程師鄒德用被非法抓捕後,其妻於5月17日、18日向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及北京市檢察院、北京市法院遞交的訴狀,控告江澤民。

隨後每天大陸對江澤民的控告逐漸增多。5月28日至30日三天時間裡,海外明慧網至少收到70位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消息。6月1日一天內,明慧網收到18省55個縣市161位法輪功學員及一位法輪功學員親屬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副本。6月3日至5日,明慧網又收到來自中國大陸20個省和4個直轄市共329人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訴狀副本。這些控告書來自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及朋友,已經通過郵寄投往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要求司法機關立案,依法追究發動並維持對法輪功長達16年滅絕性迫害的元兇江澤民的刑事責任。

來自全國的法輪功修鍊者中,他們有高官、有學者、有商人、有工人、有農民、有學生、有老人、有年輕人、有孩子,每個控告者,以實名第一手的材料和證據,以無可辯駁的事實再現了十多年來江澤民犯罪集團對中國人犯下的人類最邪惡的反人類罪。

當局拋出610,點江澤民死穴

「610」是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凌駕於憲法和法律、凌駕於一切國家架構之上的非法組織,類似納粹德國之蓋世太保,又如文革中之文革小組,其行為詭秘、手段陰暗,是個從成立到運作過程中從來見不得人的邪惡機構,此前中共在媒體及公開場合從不提及「610」這個機構,2013年12月20日,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官方通告中首次罕見強調其「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610」辦公室主任的身份,並把其迫害法輪功的官銜放在最前面。

就在法輪功學員訴江大潮漸起之際,5月26日,人民網等中共喉舌報導稱,中紀委網站近日更新後的劉金國簡歷顯示,劉現任中紀委副書記,不再擔任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從報導所附的官方簡歷看,劉金國2014年1月起擔任「610」辦公室主任,到2015年1月止。報導中,沒有提及誰將接任該職務。

無獨有偶,中共官媒公布劉金國卸任「610」辦公室主任的前一天,5月25日,大陸官媒新華網、中新網及網易等多家門戶網站紛紛高調轉載報導,廣東陽江市「610」辦公室副主任羅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接受調查,標題中都突出了「610」辦公室副主任。這是大陸官媒近年來第三次在新聞標題中出現「610」辦公室並高調報導,各大網站媒體統一格式轉載,引發外界關注。有分析認為,強調「610」信息是點中了江派死穴,突顯了中南海近期的激烈博弈。

「610」是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不敢見人、見光必死的邪惡機構,這樣一個最怕見光的非法機構就在法輪功學員掀起訴江潮的時候,被中共從中央到地方由幕後拋到前台,並且在最高層出現無人繼任的真空現象,這些跡象表明,「610」這個備受國際社會譴責,並為民眾所深惡痛絕的「法外機構」,行將就木,面臨解體,相關人員將會被追責。

EMS回執與訴江人數激增

5月31日,海外明慧網刊登的《兩次投訴的經歷》一文作者稱她寄給兩高的起訴狀有了迴音,她「收到了兩高的回執」,6月7日,「明慧網」又披露,北京市朝陽區又有六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提起控告,要求追究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刑事責任。快遞單號查詢顯示,這些控告書都已經在5月底之前成功送達。兩高的回執與快遞單的查詢顯示錶明,中共兩高已經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的訴江刑事控告書。

另據明慧網報道,從5月底到6月11日,已經收到大陸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副本3245份,共3946位中國公民控告江澤民犯罪政策對他們造成的傷害。要求中共最高司法機構立案起訴,將江澤民繩之以法。這些控告書的正本已經都寄給了中共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

面對近四千法輪功學員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中共現任當局沒有明確表態,也沒有像當年江澤民大權在握時的瘋狂報復,除了個別看不清時局的地方按照慣性作惡之外,至今並沒有來自現任高層授意的大面積抓捕、關押、判刑的現象。這個現象足以表明:北京當局在對待法輪功的態度上與江澤民時代明顯不同,也證明了北京當局不想給江澤民背黑鍋的說法。在清剿江澤民的問題上,法輪功與北京高層有著一定程度的默契和共識。

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

就在法輪功學員訴江人數接近四千人之際,6月11日,北京當局公布周永康被判處無期徒刑。6月11日,正是江澤民犯罪集團成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流氓組織610的第二天。

北京當局選擇這個日子公布周永康判決結果,不能排除北京當局的有意安排。因為對於中共來說,但凡重要事項並非隨意安排日期,比如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於2014年3月15日對其立案調查,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按預定日期死亡。而周永康案在2015年3月15日,由黃潔夫拋出其器官移植醜聞,3月18日周強拋出其搞「非組織政治活動」。因此當局違背此前公開審判周永康的說法,秘密審理周永康,雖然可以控制國內輿論,但高層可以想像周永康判決結果一旦公布,國際的聚焦程度。在這樣的背景下,現任政權於6月11日公布周永康無期徒刑,就不能說這只是個巧合。這不只是巧合,更是天意,因為這一天不僅是610非法組織成立的第二天,也是大陸法輪功學員訴江人數逼近四千的時間點,客觀上再次呈現了習近平圍剿江澤民,法輪功學員與中南海的成功互動局面。

兩年多來,習王反腐中,大量的江系官員紛紛落馬,同時習近平與2013年廢除了江澤民犯罪集團用以系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勞教制度,2015年在法輪功學員掀起的訴江大潮中,專門用來迫害法輪功的610非法組織在最高層出現真空狀況,面臨解體命運。在法輪功學員訴江人數激增時,周永康被判刑,同時中共高層通過媒體釋放「無論權力大小、職務高低,沒人能當『鐵帽子王』」,並強調,「一定能打贏這場攻堅戰、持久戰」。當中共現任再次將目標鎖定江澤民、曾慶紅時,不僅是大陸法輪功學員繼續控告江澤民的時刻,也是流離海外的法輪功學員持續控告江澤民的時刻,也是國內正義律師、維權人士及海外專家、學者、各國政要密切關注訴江大潮的時刻。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人類本次文明史上最邪惡的犯罪頭子——江澤民必定被押上歷史的審判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