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毛新宇首任妻子 二人結婚現場照

【新唐人2015年06月10日訊】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唯一嫡孫、中共少將毛新宇,多年來一直是網友調侃的對像,其婚姻也一直被熱炒。到目前為止,其已有兩次婚姻,第一任妻子叫郝明莉,早年是泰安御座賓館的服務員,兩人於1997年結婚。近日,兩人當年結婚現場照片被媒體曝光。

很多大陸媒體此前都報導過有關毛新宇年輕時選擇女朋友的三個條件:第一是漂亮溫柔;第二是聰明,理解他;第三是最好是中級以上官員家庭出身(即高幹出身)。

現實中,毛新宇的兩個妻子都是平民出身,他的第一任妻子叫郝明莉,早年是泰安御座賓館的服務員,毛新宇隨全家去泰山旅遊時和郝姑娘一見鍾情,隨即調她到北京大學讀書,兩人於1997年結婚。

近日,有媒體報導了當年毛新宇與首任妻子郝明莉相識相戀,以及結婚現場的情況。

據報導,1994年4月,毛新宇和母親邵華、外婆張文秋一起去泰安、曲阜旅遊觀光,住在御座賓館,而為他們一行人在小餐廳服務的正是郝明莉。毛新宇對郝明莉一見鍾情。

毛新宇、邵華、張文秋一行在曲阜、濟寧參觀完後,由於旅途勞累,張文秋患感冒,住進了泰安市醫院,於是毛新宇一行又住到了御座賓館。

後來,郝明莉接到幾次電話,稱毛新宇對她印象較好,希望能多聯繫。

1994年5月,郝明莉接到電話,邀請她去北京玩,郝明莉來到毛新宇家中住了一個星期。1997年夏天,毛新宇向郝明莉提出了結婚事情。1997年12月7日,毛新宇和郝明莉在北京西山會議廳舉行了婚禮。但後來不知何故兩人離婚。

據網路消息稱,郝明莉在2002年5月得知毛新宇又有新歡,和毛新宇鬧翻後,被秘密關進秦城監獄,於2003年12月29日凌晨死於秦城監獄。還有無法證實的消息稱,2003年郝明莉感染了非典,死在秦城監獄。

2002年毛新宇又一次結婚,婚後生有一兒一女。現任的妻子叫劉濱,1976年初出生,「畢業於鎮江第八中學」後當軍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