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亞獨村暴力強拆 打傷數十人、抓七人(視頻)

【新唐人2015年0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 5月29日上午海南省三亞市崖州區崖城鎮獨村,鎮政府與開發商勾結,組織200人強拆房子,因當地政府一分錢不賠,近百人抵抗強拆被鎮壓,打傷幾十個人, 十多人受傷住院,三人重傷危在旦夕,七人被捕。當地村民表示,他們用村上的宅基地,幾千戶自費建的樓房,正面臨強拆。

5月29號上午,三亞市崖州區崖城鎮獨村再次遭強拆,規模勝過21號的強拆。當地村民趙先生表示,政府出動200人左右,手執電警棍等警械器具,暴力執法,與居民發生肢體衝突,對居民進行毆打,當場有10多人被打傷,其中有3人傷勢較為嚴重,被送至醫院進行搶救,7人被當地公安機關拘留。

獨村村民趙先生:「崖城鎮政府組織持城管、公安、防暴隊200人左右聯合強拆房子,現場有近百人抵抗被打,老人、女孩都不放過,十幾個受傷住院,有三個人重傷,抓走七個人。政府拆前下了一個拆遷通知書,沒有跟我們溝通,直接就過來拆。」

獨村另一位趙姓村民表示,希望政府能讓他們補交罰款,辦一下手續,拿到房產證,或者要拆也行,但要給予適當的補償。

另一位趙姓村民:「這裡幾千戶一毛錢沒賠償,政府現在強拆,打傷幾十個人,在醫院治療的有十幾個。內地都是政府的土地,自己去建房子,沒人管,全國這種小產權多的去了,我們這裡有幾十棟樓房這種小區,幾千戶,都沒有房產證,房子蓋好都入住好幾年了,現在說要拆,我們要求開聽證會商量,政府不甩你。」

村民表示,老百姓辛苦一輩子血汗錢蓋的房子被強拆,大部分家具都沒來得及搬出來就被夷為平地埋在廢墟之中,貴重物品則被掠奪不翼而飛,都感到悲痛欲絕,欲哭無淚!

獨村村民趙先生:「我們是用村上的宅基地,幾個朋友集資自建的房子,蓋一棟樓要幾百萬,一戶出個三十萬或四十萬,都是一輩子的積蓄,都是新建的房子,最多才蓋五年,有蓋兩三年的,有的去年才蓋好,土地局沒有給土地證,所以辦不了房產證,這一片上千戶都要拆,已經拆了四棟樓了,政府手段太暴力、太慘忍了,起碼先商量一下,給個賠償什麼的,政府根本不為老百姓考慮。」

目前獨村自建房屋,已被停水斷電,當地政府封鎖消息,媒體也不報導此事。村民在屋外掛著寫有“強拆民宅,天理難容”、“誓死保衛家園”等橫幅抗議強拆。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