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人權訴訟 全球18國起訴江澤民

中共前首腦江澤民在全球18個國家面臨反人類罪、酷刑罪及群體滅絕罪的訴訟,堪稱21世紀人類最大的人權訴訟案。近期大陸眾多法輪功學員開始起訴江澤民。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日,甘肅省金昌市金川區75歲居民符玲文向當地最高檢察院郵寄刑事控告狀,控告迫害法輪功學員,抹黑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符玲文在控告狀中說:修煉法輪功後,我以前的婦科病、頸骨增生,嚴重的腦梗,全都好了。
但僅僅因為我的信仰,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被當局非法判刑四年。一直擔驚受怕,精神高度緊張,對身體狀況影響很大。

2002 年10月以來,已有超過30位人權律師在全球18個國家起訴江澤民及其他主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30多人。

2015年5月1日加拿大公民金榮,起訴薄熙來酷刑罪案的庭審部分全部結束,現在還在等待法庭宣判結果。

法輪功學員金榮:薄熙來雖然在中國已經坐牢了,但他真正的、更大的罪行是迫害法輪功,而我在加拿大起訴他的目的就是要讓他為迫害法輪功受到法律的製裁。

金榮表示,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江澤民一手發起的,利用中共政權自上而下席捲全國的浩劫,而薄熙來是在這場運動中的積極推動者。

與此同時,5 月1日,中國大陸法院開始全面實行“立案登記制”,推行“有訴必應”的措施。據《明慧網》報導,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已陸續有行動起訴江澤民。

分析人士認為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從國際審判來說,在罪行發生地起訴是最好的,而在海外起訴也是海外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中的重要一環。 2009年11月,西班牙、阿根廷聯邦法院下令逮捕江澤民和羅幹。如今這兩人一旦出國,就會被國際刑警組織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