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內陸Cache Creek水災後 民眾開始清理

Gerhard Singer曾經對他整齊的家非常自豪,現在看看這個地下室。這個週末水從窗戶灌進來。他需要保險公司給他一個結果,他希望能夠回到以前的生活。

Cache Creek居民 Gerhard Singer:中籤了,我不知道應該做什麼,我想清理這所房子。
星期六,天空像是漏了一樣在一小時內,降下了40毫米的雨量。看看今天這條路成立什麼樣,路邊的土壤已經完全流失。小鎮的兩個路口還在清理中,附近的山坡很不穩定,人們還不能回家。這所房子一層的淤泥是從地基帶上來的。

Cache Creek居民Charlene Millward:政府和保險公司的人說,要等6個月以後。
省府方面說社區可以在沒有保險的情況下提供幫助,社區已經開始對受災人提供幫助,鎮長對重建小鎮很有信心。

Cache Creek鎮長 John Rantas:我們為支持社區做了一切能做的。
對於想辛格這樣的人,幫助來的很及時,特別是在這樣的惡劣氣候和更多洪水可能發生的情況下。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