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人心的勇氣 陸3法輪功學員曾告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訊】(明慧網江蘇電)2000年12月,3名中國江蘇省蘇州市的法輪功學員抵達北京,向全國最高人民檢察院遞上訴狀,狀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如今14年半過去了,江澤民正在全球包括中國大陸被起訴,回憶當年3位女士的勇氣讓人震撼。

江蘇省蘇州市是個二千五百多年歷史的美麗古城,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六日,三位女性法輪功學員張美霞、朱阿萍、呂惠群到北京最高檢察院狀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後被蘇州公安局金閶分局國保大隊長蘇國平綁架回蘇後,被金閶區610金閶區公安分局非法勞教二年,綁送到江蘇句東女子勞教所黑窩迫害。

張美霞當年四十八歲,家住金閶區金門附近,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一九九七年是大會堂煉功點輔導員。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教惡首江澤民非法鎮壓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當天上午張美霞即到南京上訪。

朱阿萍當年三十六歲,家住蘇州市碧波花園。一九九六年修煉法輪功,一九九七年是蘇州市法輪大法輔導站副站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她於當天上午即到南京上訪。一九九九年十二月被蘇州市吳中區公安分局非法勞教一年。

呂惠群當年三十歲,家住蘇州市吳縣黃埭鎮,兒孒才七歲,一九九七年和丈夫仉介明雙雙修煉法輪功,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夫妻倆堅修大法,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丈夫仉介明獨自到北京正法,被吳縣公安局黃埭鎮派出所綁架到蘇州非法關押在當時的吳縣看守所,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五日,張美霞、朱阿萍、呂惠群三人商定:江澤民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我們赴北京全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罪惡累累的江澤民,次日(十二月六日),天氣寒冷,三人乘北上的火車順利到達北京,通過多方打聽來到了全國最高人民檢察院所在地,堂堂正正地走進檢察院,向一個檢察官遞交了控告邪惡元凶江澤民的訴狀,此人接到訴狀很驚訝,轉了兩圈後才把控訴江澤民訴狀交上去。

隨後這位三位法輪功學員分別被蘇州駐京警察綁架回蘇州、非法關押在蘇州市第二看守所。最後朱阿萍被吳中區610、吳中公安分局長橋派出所非法勞教三年;張美霞被蘇州公安局金閶分局國保大隊長蘇國平金門派出所綁架回蘇州後,被金閶區610、金閶區公安分局非法勞教二年, 綁送到江蘇句東女子勞教所迫害;呂惠群被吳縣公安分局黃埭派出所綁架回蘇州,非法關押在吳縣看守所,後被吳中區公安分局、吳中區610非法勞教一年半,夫妻倆同時被綁架到江蘇大豐方強勞教所黑窩和江蘇句東女子勞教所黑窩迫害。

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合理合法,中共江澤民集團的報復嚇不倒法輪功學員。如今江澤民一夥面臨滅亡的下場,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和正義人士正在站出來控告江澤民,必將把迫害元凶繩之以法。

迫害責任人:
楊衛澤,蘇州市前市長,王珉:蘇州市前市委書記
王榮,蔣洪坤: 蘇州市前市委書記
陳振一邱玲梅,蘇州市前政法委書記,
張躍進,蘇州市公安局局長
邵斌華,蘇州市公安局前局長,
陳度,蘇州市公安局副局長六一零主任
顧利群、蘇州市前六一零主任
何小弟,蘇州市六一零強迫洗腦轉化處處長
包勇, 蘇州市六一零強迫洗腦轉化處副處長沈賓蘇州市六一零成員
蘇州吳中區公安分局長張璇,副局長610主任仇全官,吳中區610副主任張震華0512–65259280轉52284,手機:13806131353,吳中區
610副主任李秋才,吳中區國保大隊長副隊長包建方0512–65259280轉
金閶區六一零、局長:沈正明,電話:0512-65329930,金閶區公安分局長鐘誠(分管國保大隊工作)
金閶區六一零國保大隊長劉建華:13306200555、蘇國平。
湘城區公安局副局長:潘富強:分管國保大隊、 610
黃埭派出所前所長:顧泉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