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參議員舒默 推鐵路安全四點計劃

【新唐人2015年05月16日訊】近年,鐵道安全事故頻發,本週二,費城又發生了列車脫軌事故,聯邦參議員在今天提出了鐵路安全行駛的四點計劃。來看報導。

本週二晚間,美國鐵路公司一列火車在費城附近脫軌,至今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200多人受傷,為了避免此類事故再次發生,美國聯邦參議員舒默和布魯門塔,在紐約的交通樞紐濱州車站,進行了針對鐵路安全四點計劃的發佈。

這四點計劃包括:

第一,他們敦促國會通過《列車自動控制系統安全法案》,這項法案要求鐵路安裝列車自動控制,可以幫助列車減速以防止碰撞。

第二,促請國會通過《高速和鐵路平交道口安全法》,用以升級鐵道交叉口的安全設施,如信號燈。

第三,全面翻新《鐵路安全法》,推出《鐵路安全改善法案》,強制要求鐵軌檢查技術的升級,並設置鐵路違規罰款上限為100萬美元。

第四,增加對基礎設施的投資,特別是美國鐵路公司的開銷和高速公路基金。

紐約聯邦參議員舒默:「我們無法改變過去,無法挽回費城脫軌事故的八條人命,但我們要馬上把鐵路安全優先改善。」

康州聯邦參議員布魯門塔:「現在公共意識已有轉變,國會也更加重視這個問題了。」

目前,美國鐵路公司有高達210億美元的修理費缺口。舒默和布魯門塔指出,國會現在是時候關注他們的提議,為美國鐵路乃至全國的基礎設施增加經費。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邱豹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