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風:掛念泰國

【新唐人2015年5月9訊】記得在飽受憂傷、恐怖歲月裡,我從大陸冒險到了泰國,這片熱帶的土地和善良的民眾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如今,雖然離開那裡多年了,每每與朋友們談起泰國,我仍總是要盛讚這個篤信佛陀的國度。然而,那裡近期發生了一些令我吃驚的事情,我不免心生擔憂並天天掛念泰國。

通過海外媒體曝光出的消息得知,一段時間以來,那裡接連發生了從大陸避難於泰國的具有聯合國難民身份的20餘人先後在中共大使館對面、旅遊景點甚至家中被抓捕,通過與那裡的朋友們聯繫,我得知了一些更多的詳情,原來,他們20餘人都是在中國大陸曾被中共迫害最為殘酷的法輪功修鍊人,幾乎每個人都有一段悲慘的故事。

其中:吳曉燕在中國大陸時曾被中共4次抓捕、累計被關押5年。她第一次被抓捕時她的孩子只有2歲,她最後一次從監獄出來時,孩子已經上了小學4年級。她曾遭受了非人的酷刑折磨,胳膊曾被打斷,九死一生。

李英梅也曾多次被中共抓捕,一次中共警察們闖進她的家,將家裡翻個底朝天,然後將她抓走,她才8歲的女兒驚恐萬狀的目睹著這一切。

林美梅夫妻都是修鍊人,多次被迫害,其丈夫先行輾轉到了美國,她和同是修鍊人的弟弟亦遭中共迫害,整日處在恐怖之中。一天,她的弟弟找到她說,姐姐,我們離開中國吧,不然早晚會被抓去坐牢。這樣,他們也輾轉到了泰國尋求庇護。

王虹曾因遭到中共的多次迫害,他的妻子因承受不住壓力與他離婚。他在遭到多次迫害中承受了難以想像的痛苦。2008年12月30日,他被送往本溪市溪湖監獄第一監區。獄警安排八九個服刑人員逼他坐在不到10公分寬頻刃的小板凳上,坐不住他們就用後腳跟向他後心處刨,用地板條往他身上砍,有一下砍到頸椎處,當時他昏了過去。頸椎處形成了一道疤,一年多都沒有好。胸口被打出蛋黃大的硬塊。每天24小時連續不讓睡覺,每隔兩小時用冰水往身上澆,當時氣溫接近零下30度,兩個人澆冰水,兩個人用扇子扇。一直到嘴唇發紫,回到屋裡緩。兩個小時後再繼續,如此重複下去。期間澆冰水與打人的交叉循環不斷。還揪著他腦袋往牆上撞,滿臉是血。惡人們還說,牆上的血都是法輪功的。把你整死了,我們幾個人一簽字,說你自然死亡就完事了,沒責任,我們這麼做,獄警給我們多減一個月刑,沒辦法,我們為了早回家。

王靜波與丈夫同是修鍊人,他們也是在中國大陸多次遭到迫害。一次,他們家被中共警察強行把門撬開,不但庫房裡價值近十萬元的製作法輪功真相的耗材被洗劫一空。就連家裡的洗衣機、冰箱、熱水器、電腦、照相機、摩托車等私人物品也被洗劫一空。

王淑華在大陸時,一次4個中共警察在晚上猛砸她家的們,闖進屋後,警察們就到處翻東西。當時她有些緊張就進了衛生間,一個警察也要跟進去。她的兒子攔住警察說,你不能進去,你媽上廁所願意讓別人看哪,就因為這一句話,他兒子被他們帶走拘留15天。

楊桂榮也是被中共警察多次迫害,一次警察還強行讓她的兩腿半蹲,腳跟不讓落地,還得兩臂伸出端平。警察威脅她說:今晚就是把你打死,也是白死。明天就登報紙說你說跳樓自殺,說著就狠狠拽著她的頭髮往後拖,把腦袋往窗台上使勁按,之後又進來一個又高又胖的警察手裡拿著一個大本夾子往她臉上打,打的她耳鳴眼花。

還有的法輪功修鍊人曾在中國大陸遭到過嚴酷的迫害,這裡不一一贅述。這些法輪功學員為了擺脫中共的恐怖迫害有的冒險經過越南、緬甸輾轉到了泰國,有的在翻山越嶺中經過了數十天才到了泰國。

到目前為止,在泰國被抓捕的法輪功修鍊人有的已經在泰國移民監獄已快到八個月了。那裡一個大屋,百人以上,各國的人在一個大屋。吃的米飯是硬米飯,螞蟻,蟲子,蚊子全身咬。還經常停水,洗澡很難排上。屋裡奇臭難聞,雙眼紅腫流淚,人們經常嘔吐,有人拉肚子幾天幾夜。有的人在監獄裡嗓子紅腫不能吃飯,喝水說話都困難,走路無力。屋裡電視音量很大,大人吵,孩子叫,還有精神病發瘋的。100多人熱的人昏迷,睡覺人挨人,擠在一起,沒有一點空隙,熱的程度難以言表。裡邊賣的物品全是高價。

在泰國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時主要是以他們是非法入境為由,實則是中共黑手背後作祟。有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時警察明確告知是中國大使館讓他們抓的,要把他們送回中國。還有的警察說,沒辦法,我們也知道你們都是好人,但是我們的頭兒收了(中共)大使館的錢。

目前,在泰國被抓捕的法輪功修鍊人的處境著實令人擔憂,國際社會各界人士紛紛發聲敦促泰國不要屈服中共威脅、無條件釋放法輪功修鍊人。很多人都在密切關注泰國法輪功修鍊人的處境,希望泰國政府和相關部門善待法輪功修鍊人。而且,法輪功團體在國際社會受到廣泛的歡迎,許多國家政要都紛紛給予法輪功團體各種褒獎,包括多年來在泰國法輪功學員也多次受到了有關部門的褒獎和政要的祝賀。

其實,我掛念泰國,掛念那裡避難的秉持「真、善、忍」理念的法輪功修鍊人的處境,同時也是掛念曾給我留下美好記憶的善良的泰國人要認清中共的邪惡,不要被其捆綁、挾持而淪為幫凶,要認清即將覆滅中共政權是當今人類社會最邪惡的納粹組織。正像一首《薩瓦迪卡――曼谷》唱的那樣:

「陽光海水陪伴,鮮花擺滿街頭

美麗的天使之城喲

薩瓦迪卡曼谷

……

善良的泰國人,魔鬼在向你伸手

切莫與邪惡為伍喲

薩瓦迪卡曼谷」……

註:薩瓦迪卡為泰語您好的意思。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