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舉辦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上個週末,4月18號,近三百名來自新西蘭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齊聚奧克蘭,參加2015年新西蘭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交流會上,學員們分享了各自在工作生活中對真、善、忍的堅守與實踐,以及向中國民眾講述真相,作了深入交流。會後學員們普遍感到收穫極大,心性得到了升華。

4月18號,11位來自奧克蘭、惠靈頓等城市的法輪功學員在交流會上分享了自己近年來在生活、學習、工作中,如何遵循和堅守真、善、忍原則,闖過魔難的修煉心得。從小修煉,至今已18年的青年法輪功學員尚女士,分享了自己找回修煉如初的經歷。她對其他學員實踐真善忍的經歷感觸頗深,收穫很大。

尚女士:「我真實的感覺到他們,在一點一滴的實踐真善忍,非常的不容易,不管是在家庭生活中,還是在工作環境中,還是在街上向大家講清真相,真正的是在向內找,找自己的不足,找如何如何去幫助別人,去救人,去講清真相。真的是非常感動。」

還在讀書、修煉了6年的青年法輪功學員孫女士,分享了自己從一個世俗少女,如何成為一個遵循真、善、忍原則,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的青年大法弟子。她表示聽完其他學員的心得,深受感動和啟發。

青年法輪功學員孫女士:「其中一個蠻深的體會就是,我只是太注重對自己自身的修煉,雖然這也很重要,但是對周圍人的關愛,包括對家人,還有對社會上的人,對他們的慈悲我可能之前做的還不夠,我覺得這樣我回去,通過這次法會。我回去我會更加清楚的認識到,除了修自己還要對別人做到真善忍。」

她感嘆,在交流會中學員那種修去為私的心,完全為善的境界,觸動了自己的心靈,直想流淚。

孫女士:「絕對升華,我自己還有其他幾位同修,坐在周圍的 我看見他們都在哭,我自己也在,有的時候很想流淚,就是覺得太震撼了,因為這個場這麼慈悲,今天又有這麼多,同修這部大法的同修們在一起交流,就覺得這個場都在淨化著自己。」

交流會當天,場外風雨交加,但結束後,雨過天晴。很多學員表示以後要更加精進實修,風雨無阻,堅持向更多的世人講清真相。

新唐人記者雲林、袁弘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