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司法部系統官員頻落馬 清剿江派又一步

4月15日,來自中共中紀委監察網站的消息稱,廣西司法廳副廳長梁振林、廣西監獄管理局原政委鍾世范等5人因「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調查。他們當然不是首個中共司法系統落馬的官員。

就在4月9日,吉林省司法廳原副廳長趙洪興被「雙開」,並被移送司法機關。4月1日,遼寧省監獄管理局黨委常委、省監獄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宋萬忠落馬。2月27日,山東省監獄管理局裡能分局原局長(副廳級)、黨委書記曹務順被「雙開」,並被立案調查。1月22日,湖南省司法廳副廳長萬傳友被立案偵查。而在2014年12月4日,廣東省司法廳原勞教局局長施紅輝也以涉嫌受賄罪,被立案調查。

公開資料顯示,隸屬於中共司法部的各省市司法廳、司法局的職責之一是管理本省(市)監獄管理局和本省(市)勞教管理局。也就是說,司法廳是監獄、勞教所的上級主管部門。雖然勞教制度被正式取消,但卻絕不可忘記在過去的歲月中,司法部系統在這個制度下所犯下的罪惡。

根據2006年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佈的《關於中國司法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調查報告》,中共司法部以及原司法部部長張福森、高昌禮、吳愛英、副部長范方平、陳訓秋、胡澤君、張蘇軍等人均參與了迫害,而且事實確鑿。

報告列舉了從2000年起自2004年起的十幾份中共司法部官方文件,證明司法部多次要求其下屬的監獄管理局、勞動教養管理局和律師公證工作指導司等部門積極參與同「法輪功」的鬥爭,而監獄中法輪功學員被區別對待的命令也是來自司法部。此外,為了完成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轉化,各省司法廳、市司法局都在內部設立了「610辦公室」,專司此職。

報告還特別提到了2001年4月司法部所推動的「春雷行動」。這項「教育轉化攻堅戰」提倡推廣酷刑。一種被稱為「約束衣」的酷刑推廣後導致至少數名法輪功學員被活活折磨致死。同時,司法部還組織各地司法局到遼寧省司法廳直屬的「人間地獄」馬三家勞教所參觀學習「轉化」「法輪功學員」的「經驗」。根據去參觀的瀋陽市司法局副局長的介紹,這個經驗就一條:用高壓電棒。

報告還稱,司法部屢次頒發文件,禁止律師為法輪功學員辯護或做無罪辯護,要律師與中共保持一致,否則就要被取消執業執照或受到威脅。如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就是因為替法輪功學員辯護、上書而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被秘密逮捕。

報告還列舉了張福森、高昌禮、吳愛英等歷任司法部部長、副部長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情況。

可以想見,上述落馬的司法廳和其下屬監獄的官員們應該都秉承了上級的旨意,積極參與迫害,甚至參與活摘器官的罪惡。事實也是如此。以不久前落馬的宋萬忠為例,他曾長期任遼寧盤錦監獄監獄長,在任職期間,他瘋狂迫害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以各種非法手段驅使那裏的獄警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手段之殘忍、形式之陰毒實為罕見,而他還極力掩蓋這些罪惡。至少兩名法輪功學員在宋萬忠任職期間被迫害致死。

也正是因為宋萬忠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他得到了同樣追隨江、周迫害的時任遼寧省司法廳廳長張家成,副廳長、省監獄管理局局長張凡的賞識,而被提拔。大陸媒體報導,2011年3月1日,張家成和張凡等人親自前往盤錦監獄視察,宋萬忠陪同。在張凡2012年接替張家成成為司法廳廳長後,宋也在第二年晉陞。

不獨宋萬忠如此,梁振林、鍾世范、趙洪興、曹務順、施紅輝等也都是此等凶殘之徒,而他們也都屬於貪污、行賄受賄、貪色之輩。他們的罪行正在被清算。

無疑,司法部系統官員的頻頻落馬,應是習陣營在終止勞教制度、在拿下周永康、李東生等政法系統高官後,在整肅公安系統、曝光周永康政法系統主導活摘器官罪惡之際,針對江派心臟的又一行動,因為司法部下屬的司法廳掌控的監獄、勞教系統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這樣的舉措不僅讓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人坐立不安,也讓其大小馬仔們在惶恐不安中等待著最終報應的來臨。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