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王子大婚 新娘濃眉大眼長得美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汶萊王子阿都馬力4月12日舉行盛大婚禮,迎娶小自己9歲的新娘拉比阿圖艾達威雅。大婚前後慶祝11天,新娘五官立體,身材高挑,引人注目。

綜合媒體消息,現年31歲的阿都馬力王子是汶萊蘇丹博爾基亞的小兒子,也是王位的第二順位繼承人。4月12日,在持續了8天的婚慶之後,婚禮儀式在首都斯里巴加灣市的努洛伊曼皇宮舉行。

婚禮上,四名男侍點燃黃色的大蠟燭之後,新娘穿著一身金黃色的服裝,頭戴鑲嵌綠寶石和鑽石的后冠,脖頸上帶著垂墜著三顆葡萄一般大的綠寶石的綠寶石鑽石項鍊,胸前還別著一枚綠寶石鑽石胸針,手持晶鑽製成的捧花,戴著綠寶石鑽石手鐲和戒指,穿著鑲滿水晶的高跟鞋,戴著純金的腳鐲,由一眾婦人送到黃色的寶座。

之後阿都馬力王子同樣一身金黃色的服裝出場,並最終由父親、蘇丹博爾基亞將他的右手扶上新娘的后冠完成儀式,並入座黃色座椅,共同接受蘇丹和王后的祝福。

這場婚禮邀請了包括汶萊內閣成員、國會議員、宗教領袖、民間著名社團代表、外國王室、外交使團等共6千餘人。婚禮過後,王室為嘉賓準備了豪華晚宴。

值得一提的是,新娘拉比阿圖艾達威雅擁有王室血統,儘管只有22歲,但曾經是一名網絡公司的系統數據分析師,還曾在高科技公司擔任資訊科技講師。

汶萊這次大婚共延續11天,到11月15日才結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