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解體「610」 制止江澤民為禍中國

近日據傳,卸任的北京副市長、公安局長傅政華,將接替劉金國出任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紀委書記。

610辦公室」是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非法機構,610人馬是江系血債幫,所以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這個職位,體制內外的人都不看好。遍佈各地的各級「610辦公室」是迫害法輪功的組織與實施者,作惡多端。610人員,尤其610主任遭惡報而非正常死亡的人數超高,所以610職位被稱是「高危職業」、「死亡崗位」。

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在兩會上提到去年查處28名省部級以上官員犯罪案,列舉周永康、610頭目李東生等幾隻「大老虎」。今年陸續進入審判階段,其中李東生案,去年6月移送司法,現在面臨審判。李東生追隨江澤民打壓法輪功而上位的真相再度被曝光。

作為第三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的最大罪惡是對法輪功的詆毀宣傳。當央視副台長時(同時也是610辦公室副主任),他主管的「焦點訪談」,從1999年7‧20到2005年止的6年半中,共播出102集搆陷誣衊法輪功的節目。2001年1月23日李東生以媒體策劃人角色參與了由江澤民、羅干導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隨後全面操縱了「自焚」宣傳,藉此推動反法輪功節目,大肆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

江澤民給了「610」凌駕於政府之上的特權。最近由黃潔夫指控周永康是器官移植利益鏈的頭目。而有媒體報導說中國移植器官98%掌控在軍警手裡,主要由軍隊把持。周永康掌管司法系統,他怎麼能把手伸向軍隊?除了有徐才厚這樣的死黨配合外,周永康會利用610的特權。國家任何地方領域對610不設妨,不保密,他們不受任何約束,而這正是江澤民的陰險惡毒之處,他可以把迫害的黑手伸向全中國。曝光出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運作流程,在各個環節,不論是軍隊還是地方,都有610人員監控,610滲透得無孔不入。

江澤民還給了「610」凌駕於法律之上的特權。明慧網上有這樣一段報導:河北省平山縣「610」成員張新剛對65歲的小學教師李壽我說:「你煉法輪功能好病,我們今天就能打的你有了病。」李說:「打人犯法。」張新剛說:「老子是政法大學剛畢業的學生,怎麼不知道打人犯法?我們打你,你想去告,我對你說,量你出不了這小屋的門。我們犯法誰敢管,誰能告下?共產黨叫我們打,江澤民叫我們打,『610』叫我們打。現在是『610』說了算,老子就是『610』,我真想對你說:憲法不是法,『610』說的都是法。我再說一遍『610』說了算。」

進入2015年,每天發生的迫害案例顯示,610是背後的黑手。法官在法庭上大言不慚地說「我們不講法律」,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訴苦說,是「610」叫他們幹的。 「610」的迫害目標是法輪功,同時也在監控實施迫害的一線打手,那些「執法」的警察、檢察官、法官和各級領導。610長期凌駕於法律和政府之上,肆無忌憚,無法無天,中國法制蕩然無存。

610頭目李東生落馬時,民眾質問,610組織為甚麼不取締?李東生倒台了,各地610主導的迫害還在繼續,人們開始詛咒610,譴責610,盼望它馬上瓦解。

610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代名詞,江16年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由610操控。610是不折不扣的恐怖組織,充滿了血債幫的血腥殺戮,犯下的酷刑罪、種族滅絕罪、反人類罪,罄竹難書,人神共憤。

610還能撐多久?從李東生、周永康等人的下場就知道了。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傳,江澤民大勢已去,並已成眾矢之的。解體610,清算610,是制止江繼續為禍國家、殘害民眾的第一步。

終有一天,江澤民這個中華民族的最大禍害會被推上歷史的審判台。這一天已經不遠了。那些還在跟著江澤民、跟著「610」迫害無辜百姓的人,應當懸崖勒馬,將功贖罪,否則他們就會成為江的陪葬品。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