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李東生囚中招供:中南海皮條客原來是他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日,有海外雜誌發文稱,從專門負責監視已落馬的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特勤人員那裡,獲得了李東生在被囚過程中招供的一些涉中共高層的腐敗黑幕。其中提及被稱「中南海皮條客」的李東生為自己喊冤,並招供把央視變成「中南海後宮」的另有其人。

據香港《前哨》雜誌4月號報導,中共當局有關部門為防止可能因漏聽了被調查對象發出的某些申訴而產生嚴重後果,現改變了過去的一些「紀律規條」,允許負責「一對一」監視李東生的特勤人員與被監視者交談,並必須認真傾聽他的每一句話。

報導稱,由於這些特勤人員所屬部門的宿舍不用翻牆就可以看到境外網站上的內容,一位負責監視李東生的特勤人員就用海外網路上看來的有關被監視者的「爆料」,來對照當事人自己的表白。

據稱,李東生喃喃自語最多的就是自己在仕途的後十年走進了「剪刀口」,無可選擇也無可擺脫地加入了周永康集團,為此,他自認有罪。但一觸及所謂「央視後宮」問題,李東生馬上就會憤慨起來,一口否認自己把央視變成中南海後宮的說法,聲稱,「一切都是惡魔曾慶淮幹的!」

早前,海外中文網站曾盛傳李東生為了討好中共高層某些部門的高官,給自己的晉陞之路鋪台階,變相充當皮條客,牽線搭橋把央視的美女主播、主持人等送給這些高官。

又曾有央視前主播在海外中文網站上發文哭訴「央視的女主播長期以來就是黨政高級官員洩慾的工具。一開始是中宣部系統,後來擴大到政法、廣電和組織部門的高官。每個女主播都知道,只要有領導叫去作陪吃飯,飯桌上一定有某位領導是看上了自己的出鏡,在未來一兩個星期裡,肯定要上他的床……」當時該文可謂熱爆網路。

據特勤人員的爆料,針對這些傳聞,李東生憤憤不平地說:「如果說央視變成了妓院,那也是曾慶淮的功績。這決不是我想幹的!是曾慶淮逼我幹的。」

李東生還為自己辯護說,雖然曾慶淮連初中都沒畢業,在央視只是一個「志在撈錄的合作機構聯繫人」,但是他的哥哥是前(中共)中辦主任、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我能拗得過嗎?我有什麼辦法?」

事實上,有關曾慶淮依仗著自己手中的權力大肆玩弄文藝界美女的醜聞中港媒和海外中文媒體上早有曝光。

2014年12月中旬,《中國日報》曾引述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是「曾家最受爭議的人物」。報導稱,亦官亦商、長居香港的曾慶淮成為中共的文化部特別巡視員後,「香港政界、商界、文化界都要拍他馬屁,甚至曾與女星葉璇、劉嘉玲等人鬧出緋聞,過去一直活躍於兩岸三地扮演著『文化大亨』的角色」。報導並表示「有網文曝光,曾慶淮大肆玩弄文藝界美女」。

早在2004年11月,港媒曾發表題為《新華社長田聰明驚爆曾慶紅、鄧小平腐敗醜聞》的文章披露,曾慶淮在文化部管文藝演出時,大肆玩弄文藝界美女,原中共中央電視台文藝部主任趙安就經常為他選美女。後來,趙安得罪了曾慶淮,曾慶淮把趙安送進監獄。為了避免事態鬧大,曾慶紅把他弟弟曾慶淮作為文化部特派員送到香港,以免他繼續在大陸惹是生非。但曾慶淮雖然人在香港,許多事情他照樣干,不受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