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輿論漩渦 成龍趙本山宋祖英表情怪異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電】(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兩會已經進行到第四天,參會代表的現場照片不斷被各路記者晾曬於網上。深陷醜聞浪潮的文藝界「名人」更成了被關注對象。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全國人大會議繼續在北京舉行,中外傳媒都在場內場外等候來自不同界別的中共政協代表,只要一有知名代表現身,記者都會一擁而上,爭取能夠獲得採訪。

對於突然出現的無數記者,即使見慣大場面的中共政協代表,也會驚惶失措,面上表情即時將心中所想表露無遺,被攝影記者抓拍記錄。

2014年因兒子陷落毒品漩渦的香港影星成龍,面對記者表現出驚慌失措的痛苦表情。

因作品「低俗」被排除在文藝座談會和央視春晚之外的小品演員趙本山,不知「圍攻」記者將提出什麼尖銳問題,雙手托腮表現出奇怪的難堪神態。

未知是會議議程太緊密,還是會議內容太沉悶,宋祖英在文藝界別小組討論會上,閉目沉思。

另一張週邊空位的照片中,宋祖英面相陰沉,表情低落,被網友調侃說,「人走茶涼,這江大哥還沒有走呢,大家就都不理我了。什麼人啊都。」

2014年中共兩會上,成龍與宋祖英貼臉照曾在網上「風靡一時」,時過境遷,2014年二者都不夠「順」,甚至是「灰頭土臉」,往日風光恐怕永遠難再。

至於宋祖英與趙本山的同台照片,都是最受江澤民得勢時寵幸的事了,眼下在討伐「鐵帽子王」的輿論高壓下,再也不敢拿出來「顯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