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虛弱如80年代 彭家聲錯判

【新唐人2015年02月26日訊】趙培:新年之後,緬甸北部的果敢戰事進入了一個平穩時期。彭家聲果敢同盟軍退出了城鎮。緬甸軍政府雖然重新佔據了城鎮和公路,但是面對同盟軍的游擊戰仍然沒有辦法徹底同盟軍。

2月21號,緬甸軍政府對記者表示,根據戰俘的供述,在彭家聲的軍隊裡面有中國僱佣兵。24號,彭家聲通過中共的報紙發消息否定了這個說法。

說起彭家聲與中共的關係要追述到上個世紀。彭家聲祖籍四川,參加過國民革命軍的培訓,曾經是果敢土司軍隊的基層軍官。1962年,緬甸軍政府撕毀聯邦協議,逮捕土司家族成員。果敢土司楊振聲起兵反抗,彭家聲也參加了革命軍。

彭家聲的軍隊不敵親緬甸的毒梟羅星漢,退入中國境內接受中共支援和訓練後重返果敢。彭家聲本人在緬甸共產黨內擔任要職20多年。

中共文革之後極其虛弱,鄧小平意識到了共產主義的失敗,準備打開國門。在改革開放之前,鄧小平放棄了輸出暴力革命,斷絕對東南亞各國共產黨的援助,關閉了在雲南昆明的東南亞共產黨訓練營,停止武器和糧食支援,關閉電臺。緬甸共產黨、馬來亞共產黨、泰國共產黨在失去了中共的援助之後,陸續向各國政府投降。

1989年3月12號,彭家聲的軍隊宣佈脫離緬甸共產黨,改稱緬甸民族民主同盟軍,與緬甸政權達成停戰協議,成立了果敢自治特區。

2009年8月,緬甸軍政府進攻果敢,彭家聲敗逃。彭家聲試圖通過媒體向國際求援,但是在緬甸軍政府和中共封鎖消息的情況下,果敢的戰況沒有引發國際關注。

2010年,彭家聲整兵再戰。2014年,在連戰連勝的情況下,彭家聲認為需要國際上特別是中共的幫助。12月底,彭家聲把中共的記者請到果敢報導戰況。

但是中共並沒有幫他,甚至否認華人遭受戰禍的事實,只有我們在替遭受戰禍的華人操心。彭家聲這次對局勢有三處錯判。第一,彭家聲把毛澤東作為華人的旗幟,他忘了共產黨是一群放棄了民族與國家的亡命徒,毛澤東是一個毀滅中華傳統的殺人魔。華人自然也不認可彭家聲的呼聲。

第二,中共並不如鼓吹的強大,甚至虛弱的如80年代,不敢對外一戰。原因很簡單,黨政和軍隊腐爛,不堪一戰。

第三,中共與緬甸軍政府的勾結日久,華人的生死都是浮雲,保持利益集團的利益才是中共的考慮。

彭家聲如果想要獲得中國人的支持,打出「反共愛國」的旗號倒是可能一呼百應,因為國人盼陳勝吳廣久已。這裡也希望彭老能讀一下《九評共產黨》,這是一本真正說明白中國問題的寶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