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二)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四川大法弟子、百姓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夫婦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自從邪惡迫害大法以來,我們就建立了夫妻倆人學法小組,十多年來,逐漸學會和懂得了向內找的法理,在每次剜心透骨的過關中,一直堅持著我們的小組學法。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會將集體學法堅持下去,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兄弟倆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達縣大竹、渠縣、開江、宣漢、萬源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南充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乙未年新年好!

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多救眾生!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2015年2月10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夫婦大法弟子攜十三口家人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慈悲的師父:您好!我們全家給您拜年了!

在您的慈悲呵護下,我們全家人倖幸福福,平平安安,兒孫個個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十三人的大家庭和睦相處,其樂融融。

值新年之際,我們全家人給慈悲的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一夫婦大法弟子攜十三口家人

乙未年正月叩拜!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敬賀慈悲恩師過年好!

四川開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开江-1_06


四川开江-2_06


四川开江-3_06


四川开江-4_06


四川开江-5_06


四川开江-6_06




四川开江-7_06


遂宁_08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三口之家大法弟子敬賀恩師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對我們的關心,我一定要好好學法。弟子踏踏實實做好三件事,學法入心,靜心煉功,正念常在,認認真真講清真相,修好自己,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

四川省什邡市大法弟子

四川遂寧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洗盡自己,心繫眾生,跟上正法進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點微笑。

遂寧一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

四川省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給予弟子這無上的榮耀,能有這樣的珍貴機緣感恩師父向師父問候,沐浴在浩蕩佛恩中,萬分珍惜,給師父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修鍊如初的承諾,時時警醒著修鍊中的弟子,時時感受到師父的注視加持呵護和等待,做好師父囑咐的三件事,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同化大法,完成歷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四川省什邡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一定會盡全力做好三件事,堅修大法到底。

叩拜師父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大法弟子

四川省宜賓市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辛苦了!

四川省宜賓市某大法弟子全家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為眾生付出太多,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有懷著感恩心,恭祝師尊新年愉快!

四川綿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我們一定堅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

請師父放心!

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營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們更加勇猛精進實修,圓容好整體,遇事向內找,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學好法,煉好功,修好自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2015年2月16

四川省宜賓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四川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德陽西北兩小鎮幾十位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為呵護我們,為救度眾生,您辛苦了!

師父我們這裡的弟子基本都能走出來學法,講真相救人,有特別精進的天天都在外面救人,也主動帶差一點的,現在基本能堂堂正正面對面勸退發資料,但還有個別掉隊的,我們一定圓容好整體,各自都用心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擔負好責任。多學法,發好正念,多救人,共同精進。讓這一方善良的眾生,能在師尊的佛光普照中得到救度,能讓師尊欣慰一些,盼望師父早一些和我們團聚。

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二零一五年臘月二十八

四川德陽母女大法弟子及其五位親人一起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萬古的機緣,幸運的年代,喜得了大法,師父為弟子承受了生生世世的罪業和魔難,這恩永遠也無法報答。回顧七年的修煉路,經歷了風風雨雨,都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有驚無險,弟子在最後的正法路上,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儘快把自己洗凈,放下生死,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誓約跟隨師父返回家園,願師尊在新的一年裡,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多一份開心,請師父放心。

跪拜師父!合十!

德陽大法弟子

二零一五年臘月二十八日

四川天府新區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過年好!

弟子們叩謝恩師慈悲救度與呵護!

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以慰恩師!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裡,倍加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換來的這值千金、值萬金的分分秒秒,靜心學法修好自己,全力以赴講真相搶人、救人,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讓師尊多一份欣慰!!!

學法小組全體弟子跪拜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

兩位四川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廣安市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年到來之際,四川省廣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按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大法弟子乙未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綿陽市大法弟子和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我會把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的大事當著日常生活一樣去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