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5年2月20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廣西大法弟子、百姓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廣西南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西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廣西防城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父!

廣西貴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廣西梧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14飛馳而去,2015將被賦予全新的意義。我們桂林大法弟子將排除一切干擾,做好三件事,在助師正法這條路上精進不怠!弟子想念師父,感念師恩!

廣西百色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廣西百色市田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更精進,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叩拜師尊!叩謝師恩!

廣西南寧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西玉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廣西玉林的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和媽媽是廣西玉林的大法弟子。媽媽已經是修煉十六年的老弟子了。我從2013年9月真正開始修煉。我和媽媽都在大法修煉中獲得了身心的健康。就連我五歲的孩子,近半年來在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身體越來越健康。在此,我們全家人跪拜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同時,我們也祝願師尊新春快樂!在新的一年裡,我和媽媽要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爭取能救更多的人。

廣西南寧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西桂林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廣西南寧市一家三代三位大法弟子攜受益於大法的家人給師父拜年了!

大法洪傳世界,得救的生命遍及寰宇,大陸弟子和眾生感念師父,期盼師父早回大陸!

廣西南寧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

廣西梧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裡,弟子一定會學好法,謹記師尊的教誨,遇事向內找!過好每一關!

廣西梧州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博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廣西南寧市武鳴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廣西壯族自治區玉林市博白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我們一定會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廣西博白縣大法弟子

2015.2.16

廣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暫居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的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裡,弟子要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廣西北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會做得更好,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眾生。

廣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廣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新年好!又過去了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弟子做的很差!不知怎麼趕上才好?

廣西大法弟子

廣西北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傳統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心懷感恩,給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一路呵護,使我們走過了這十多年的風風雨雨!我們知道我們生命的永遠也無法報答師父的浩大洪恩,唯有做的更好,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廣西北海市大法弟子叩拜

2015年2月16日

廣西壯族自治區百色市平果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2015年新年到了,在師尊的呵護下我們又走過了一年,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尊的感激,唯有做好「三件事」,救下更多的眾生以報師恩!

廣西防城港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