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一)

【新唐人2015年2月19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青島市大法弟子、百姓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九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卜算子
感恩

飛雪報春早,
長風霧霾掃。
法徒叩首拜師尊,
師父過年好。

同化真善忍,
助師洪願了。
歷盡魔難成大道,
佛恩知多少。

青島膠州市九名大法弟子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值此新年之際,作為我們修煉路上的一個新起點,努力突破面對面勸三退這一關,以嶄新的大法修煉人形像,證實大法,破除邪黨謊言,解開世人心結,廣救眾生。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九家二十一位大法弟子、學員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青島5-_04

師尊您好 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在以後的修煉道路中,一定堅定的走好師尊安排的路,遇事向內找,時時修自己,做一個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家。

青島市大法弟子敬上
2015年2月12日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青島市大法弟子敬上
2015年2月12日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青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遙拜問好,我們決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弟子更精進,唯願師尊笑!

青島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攜孫子、外孫,叩拜師尊!弟子明白:師尊甚麼都知道,弟子也無法用人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忍苦精進,跟上師尊正法進程,學法修心,救度更多眾生,唯願師尊笑。

山東省青島學法小組7人: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我們學法小組7人,非常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遙拜問好,我們決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一定緊跟正法進程,不懈怠,精進、精進、再精進,救度更多眾生,完成助師正法的史前大願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唯願師尊笑!

青島學法小組7人:叩拜師尊

山東省青島部份老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盼望見到您!

山東省青島學法小組3人:跪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我們學法小組3人,非常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淚流滿面,遙向大洋彼岸俯首叩拜,向師尊拜年,師尊正法辛苦了、弟子精進、再精進,救度更多眾生,完成助師正法的史前大願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多救人,唯願師尊笑!

青島學法小組3人:遙拜師尊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多學法,修去所有的慾望和執著心,找回修煉如初的狀態,勇猛精進,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青島膠州市大法弟子

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山東省青島一學法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辭舊迎新梅花開
天樂飄響迎春來
仙娥神童齊飛舞
同謝師尊恩似海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和女兒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和同修配合好、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欣慰!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全家感謝師尊救度之恩!恭祝師尊新年好!

法中蓮開九霄外
歷經魔難放光彩
大法弟子兌誓約
眾生滿載飛天來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全家四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青島兩個學法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千年等法輪迴苦
大法指引回天路
乘上法船破風浪
濁世清蓮淤泥出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學法小組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在您的慈悲呵護下,我們走到了今天,是大法把我們緊緊的連在一起,共同做著最偉大、最神聖的事,也互相摩擦著要去的人心,我們的心也越來越純淨。下面是弟子對您說的心裏話:

師父新年就要到了祝師父新年快樂!

修煉路上一路走來,風風雨雨,磕磕絆絆,是師父一路呵護、點化扶持,師父的洪恩弟子無以回報,唯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努力去掉怕心、情和人心。修煉路上再難,弟子相信「有師在、有法在」就一定能跟師父正法到底!弟子努力!盼望師父早日回國,願能見上師父一面,當面給師父磕個頭!

師父:弟子在您的呵護下,平穩的走到了今天,不精進的弟子讓你費盡了心血,弟子無以回報,唯有精進,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修去執著。慾望,用純淨的心去證實法,唯願師尊笑!

新年將至,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感恩師父一路呵護,弟子努力嚴修「意」讓師尊欣慰,跟師父回家!

師父:弟子一定走好您給安排的修煉路,精進實修,圓容師父要的,修出慈悲、寬容,修去執著自我,私、抱怨、顯示、怕,達到標準,利用最後僅有的時間,努力做好三件事,向師尊交合格的答卷!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是青島的大法弟子。我們不會做賀卡,我們只能發賀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會在今後的修煉中嚴格按照師尊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要求和「真、善、忍」》的標準把自己當作真正的煉功人,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真修、實修,走正、走好修煉的路!

青島大法弟子們敬上
2015年2月九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拜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平度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拜師尊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操一點心,跟師父回家。

平度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萬古機緣歸佛門
同化大法沐師恩
煉就金剛不壞體
修得長生不老身
異想天開天已開
時光倒流亦成真
執著慾望全修掉
他年定是佛道神

膠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