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各地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新唐人2015年2月18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澳洲各地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澳洲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西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澳洲阿德雷德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澳洲墨爾本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春快樂!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春快樂!


悉尼大法弟子敬上

澳大利亞悉尼奧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悉尼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悉尼大法弟子夫妻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得法十六年,歷經辛酸與坎坷,即使是在關難之中,仍未敢忘自己是大法弟子!雖然也曾有蹉跎,也曾有罪過,可即使是跌的再重,仍未能忘自己是大法弟子!得法十六年的今天,剛剛領悟修鍊的真諦與玄妙,逐漸升華的生命面對洪恩的再造無言訴說。淚流滿面叩拜師尊,感恩並讚頌大法!發願唯有精進實修,以不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使命。再次叩拜師尊!

澳大利亞昆士蘭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澳大利亞昆士蘭全體大法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深感自己修鍊方方面面的不足,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不負師尊的期望,學好法,真正的修好自己,放下一切人心,擔負起更多的助師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辛勞,多一絲欣慰!再次恭祝師父過年好!

謝師恩

似箭光陰又一年,
恩師度人難得閑。
感恩師尊無盡言,
同化精進謝師恩。
眾生生死懸一線,
萬古機緣一瞬間。
人心掛牽皆坎坷,
舍盡救人同回天。

澳大利亞昆士蘭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15年2月17日

澳洲昆士蘭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敬祝師尊過年好!

沉迷萬年夢醒,感念無上師恩

滄桑變幻,萬年輪迴,無知中造業,迷濛中沉淪,茫茫苦海無盡頭,直到我得法的那一刻,才猛然從業力滿身的人念中驚醒。慈悲的師尊啊,是您把我從地獄中救起,讓我徹悟了做人的意義,送我登上金色的法船,從此駛向那無比聖潔的家園。弟子感念無上師恩,跪謝師尊慈悲苦度!請師尊放心,弟子新年會更精進,惟願師尊笑。澳洲昆士蘭大法弟子張立彪敬上。

悉尼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在此給慈悲偉大的師尊跪拜,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想念您!感謝師尊的救度!感謝師尊的呵護!我們今生得法,無比幸運。弟子對師尊唯一的回報就是精進實修,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做合格的大法弟子!讓師尊欣慰,讓師尊少操心。

悉尼一大法弟子敬上!合十

澳洲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偉大的師尊:

新春好!祝師尊傳統中國新年快樂!

在過去一年裡,在新的環境和領域一路摔打前行,給師尊添麻煩了,萬分歉意!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進,跟上正法進程!

澳洲大法弟子

叩拜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無量慈悲救度之恩,我們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澳洲悉尼大法弟子敬上

2015年1月13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