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小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四)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大法小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七台河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大興安嶺加格達奇大法小弟子向師父拜年


黑龍江大興安嶺加格達奇8歲的大法小弟子甜甜叩拜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全體大法小弟子給師尊拜年


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修好自己,聽師父的話,勇猛精進,達到師父要求的標準,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全體大法小弟子敬拜

重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兩個小弟子遙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

新年到來之際,重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兩個小弟子遙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學好法,走正路,多救人,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北京大法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將和小弟子一起聽師父的話,實修自己,共同精進,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叩拜合十!

北京大法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將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合肥大法小弟子

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叩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將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緊隨師尊把家還!

合肥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弟子和家中小弟子們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一年給師尊拜年時,弟子說一定要走出修煉的低谷,勇猛精進,回顧去年一年的修煉歷程,弟子的修煉狀態確實有所回升,不在為世間的名利情所羈絆,人心修下去了,神念清醒,正念強了,救的人多一些了。弟子知道這一切都是師尊的恩賜,弟子永遠銘刻師尊的佛恩浩蕩!

弟子叩拜師尊!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

湖南省長沙大法弟子

內蒙古呼倫貝爾盟滿洲裏一家大法弟子、小弟子七口給師父拜年祝師尊新年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報答師尊救度之恩。

四川省宜賓大法小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好!祝師父新年好!小時候體弱多病的我因為師父慈悲的呵護而得以健康成長,謝謝師父!以後我會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做一個好少年。

四川省宜賓大法小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牡丹江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家三代七名大法弟子及受益家人給師父拜年了!

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會精進實修,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帶好小弟子。請師父放心。

黑龍江省七台河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在最後的修煉路上,弟子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在新的一年裏,小弟子會堅定實修,嚴格要求自己,向內找,和大同修一起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整體提高。弟子們想念師尊!

叩拜師尊!

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小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大法小弟子敬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我是大法小弟子,今年七歲了,跟姥姥修煉。我心裏一直好想好想見師父!過年了,我真心的在師父的法像前給師父敬上九炷香,叩首跪拜,敬祝師父過年好!我每天跟家裏的學法小組一起學法,跟姥姥煉功,發正念,還和姥姥一起發神韻光盤、發掛曆、台曆等真相資料救人。我要告訴師父我能自己完整的讀師父的法,我要聽師父的話認真學法,多救人,跟師父回家。請師父放心吧!再祝師父過年好!

哈爾濱大法小弟子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 臘月二十三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萊蕪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萊蕪市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敬愛的師尊:您好!

謝謝您對弟子的呵護,在此我祝師尊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大陸吉林榆樹大法小弟子:望歸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二日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大法小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

我是一名大法小弟子,媽媽因為學了大法,大法要求不能殺生,才有了我這個生命。我身體健康,學習也可以,這一切都要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在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尊新春快樂!

河北省平鄉縣大法小弟子

吉林省長春農安大法弟子五歲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想師父了!我及全家人叩謝師恩!

合十!

山東濰坊諸城一大法弟子攜小弟子跪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濰坊諸城零九年得法的一大法弟子攜小弟子跪拜師尊,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新年好!

吉林大法小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三位大法弟子、兩位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轉眼又一年,在師尊正法與佛恩浩蕩過程中,了悟了人生真正意義,知道了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為我們承受著生生世世造下的大罪,又為我們鋪好了上天的路,為我們費盡心血,操碎了心。言語難表師尊恩,弟子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

佳木斯三位大法弟子、兩位大法小弟子

重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兩個小弟子遙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

新年到來之際,重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兩個小弟子遙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學好法,走正路,多救人,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甘肅省酒泉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今後我們一定會以法為師,多學法,從小事中向內修自己。

安徽省穎上縣大法小弟子及爺爺奶奶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年快樂!感謝師父苦度之恩!在此給師父拜年!

遼寧省盤錦市大法小弟子妞妞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七台河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在最後的修煉路上,弟子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謝謝師父!

山東省棗莊市滕州市大法弟子和家中的小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帶好小弟子,做好三件事,決不懈怠,一定要勇猛精進,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慧心、小弟子及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又是一年春來到,但這對在大法中修煉的弟子來說,更表明隨師正法的時間所剩更少,我要更加珍惜偉大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給大法弟子及眾生的寶貴時機。在這正法的最後日子裏,我要求自己:學好法,向內找,圓容好自己所處的工作及家庭環境,讓有緣人明真相,不忘帶好小弟子;重視發正念,不斷修去怕心,妒嫉心,安逸心,色心等不好的人心,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中大法小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少時得大法
一修二十年
風風又雨雨
道心堅如盤
佳節每臨近
總盼見師顏
飛訊未書就
淚水已漣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