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大法弟子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一)

【新唐人2015年2月17日訊】中國新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各行業大法弟子,紛紛把發自內心的節日賀詞、詩歌、自製的賀卡等寄給明慧網,恭祝李洪志師父過年好,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大法弟子宇明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一定不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多救人,配合整體,救更多的人。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清原鐵路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們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教誨!我們一定配合好整體,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四川省內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又是新一年來到
師尊辛苦知多少
為救蒼宇壞滅中
瀝盡心血苦操勞
弟子唯有更精進
豐碩成果換師笑

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山區大法弟子全家十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我們全家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希望大法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讓更多的世人得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內江母子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感謝恩師的慈悲救度!一定不忘師尊教誨,做好「三件事」,配合整體,多救人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人和鎮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洛水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兗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萊蕪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們想念師父!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四川省遂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按修煉人標準要求自己,不辜負師尊慈悲苦度,精進實修,圓滿隨師返。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城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大法弟子恭祝恩師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從新走回修煉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大法弟子攜全家十六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不忘師尊教誨,放下自我,圓容整體,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金姓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配合整體,多救人,讓師尊寬心!叩拜師尊!

四川內江一大法弟子叩謝師恩!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加強正念向內找,找出差距,去掉執著,抓緊最後時間,救度更多的眾生。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圓滿的完成歷史使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