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腐敗不亞周永康 密謀江澤民死後做「太上皇」

【新唐人2015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中共國安部副部長馬建被查後,海外又曝出另一個副部長邱進被雙規,使國安部這個秘密機構的黑幕被撕開一角,而被指為中共海外特務網路實際掌控者的江系大佬曾慶紅,也因此再度被媒體聚焦。近日,有外媒報導稱,就已經掌握的曾慶紅調查情況,其家族貪腐絲毫不亞於周永康,而曾甚至一度密謀在江澤民死後自己做「太上皇」。

曾慶紅家族貪腐不亞於周永康

江澤民釋放「東山再起」信號遭到習近平連環反擊後,習近平針對江系核心人物的清剿步伐明顯加快,曾慶紅也因此頻頻被爆料遭敲打或警告。日前,法廣引述海外《中國密報》的報導指,馬建和邱進均是國安部實力人物,被習近平一舉拿下,使國安部面臨大清洗,顯示習近平有迫不得已的原因。

據了解,去年底中共軍隊發生高層人事大變動,北京軍區、武警和北京衛戍區這三個攸關習近平人身安全的關鍵位置上的政委、司令級別的將領也被調整,加上如今國安部兩個副部長落馬,表明習近平反腐重點已轉向打擊江系骨幹在黨政軍核心位置上的朋黨勢力。這些人不除,習近平寢食難安。

報導指,被抓的國安部副部長中,邱進是周永康和令計劃的馬仔,而馬建則是江澤民最大心腹曾慶紅在國安部安插的棋子。此前曾有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國安系統曾深度參与「薄周政變」行動,以技術手段監聽包括習近平在內的中共諸多高層人物。

報導引述媒體人士的說法稱,現在可以確定,拿下馬建是習近平給曾慶紅髮出的一個警告。

同時,《中國密報》還引述消息人士的說法表示:「曾慶紅家族的腐敗和他整個團隊的腐敗這一點是沒有疑問的,其腐敗程度一點都不亞於周永康。」

曾慶紅橫跨多個「山頭」

此前,中共喉舌新華社曾點名已經被查處的三個高層朋黨集團——「石油幫」、「秘書幫」和「山西幫」。早有海外觀察人士指出,實際上曾經任職中辦的曾慶紅才是「石油幫」和「秘書幫」的真正「大佬」。沒有曾慶紅提攜,周永康不可能有發達之日。

報導同時表示,曾慶紅除了兼具「太子黨」身份,還是黨內一度最有實力的包括江澤民在內的「華東幫」核心人物之一。馬建就是因有華東幫分支江西幫成員的身分,才被同是江西老表的曾慶紅推上國安部的位置。

曾慶紅密謀江澤民死後當「太上皇」

2014年7月,有海外中文媒體爆料稱,周永康被抓之後,供述了在江澤民生病期間和曾慶紅的一次擬定人事名單的秘密會晤。

文章表示,2011年7月1日「中共建政」90週年,中共前領導人李鵬、朱鎔基等人皆出席黨內大會,但未見江澤民現身,引發外界懷疑,隨後便傳出江澤民病死消息。後來證實,江其實是病情危重住進了北京301醫院。

文章援引北京消息來源說,正是在此期間,周永康與曾慶紅秘密會晤,商量並討論如果江澤民死亡,需要立即把薄熙來調回北京一事。據信,曾慶紅的目的,是設計讓薄熙來入京制約習近平,這樣他可以當「太上皇」。

早前,2012年2月6日,王立軍闖入美領館。時值習近平訪美期間,美國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率先曝光薄、周密謀政變的內幕;王立軍告訴美領館官員,薄、周密謀聯手廢掉習近平後上位奪權。

據悉,政變計劃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周永康憑藉政法委第二權力中央負責實施。其意在把預定中共「十八大」接班的習近平廢掉,推薄熙來出任中共總書記。江、曾擬定此政變計劃的深層根由,是江澤民等人需要由同樣欠有大量法輪功血債的薄熙來掌握政權以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確保自己在有生之年不受清算。但此計劃因王立軍事件而失敗,其引發的中共分崩效應至今未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