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與周永康有染女富商被港媒確認

【新唐人2015年1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去年年底被開除黨籍,並於今年1月7日移送司法。周永康落馬前已有「百雞王」的稱號,其包養數十名情婦,玩弄官員向他「進貢」的美女,性侵飯店服務生和殺害元配迎娶小28歲的央視主播等淫亂的私生活,也早已被海外媒體所報導。

繼中共官方宣布開除周永康黨籍的通報中直接點出其「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後,近日,有兩大富商美女被有中共背景的港媒曝光與周有染,她們分別是「天府女富豪」何燕,以及「哈爾濱女富商」劉迎霞

海外媒體曾披露,周永康與400多位女性上過床,未計一夜情關係者,包養情婦至少29人。其中不少來自央視,包括主播葉迎春和沈冰等,兩人皆遭調查。去年11月底、周遭軟禁前2天,還跟葉迎春在北京一處停車場幽會「車震」。

據最新一期《鳳凰周刊》報導稱,據傳與周永康罪名有關聯的多名女性中,包括某中央級媒體的女主播S和Y,S曾主持過多個知名節目,Y也被證實捲入周案。而S和Y已久未露面,也未出面辯駁或澄清。前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在央視任職期間,曾專門為周永康介紹女主播。

這一描述正和海外媒體報導的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及沈冰是周永康的情婦細節相吻合,Y即為葉迎春,S即為沈冰。

報導中還提到,有「天府美女富豪」之稱的成都女富商H也被證實與周永康關係不尋常。H多次上過不同的富豪榜,2014年初,H已被逮捕。2000年周永康曾參觀過H所在的企業,並對該企業「重點支撐」。而此企業在數年後陷入困境時,數次得到當地官方大手筆的特殊照顧。分析指出,「天府美女富豪」H是指四川女富豪何燕

不過,何燕和周永康關係不尋常的消息也是早在2013年就被廣泛流傳。

何燕對外的公開身份是四川國騰實業集團董事長,曾多次上榜福布斯中國富豪榜和胡潤百富榜。2006年,曾被評為胡潤榜四川IT首富。2013年6月底,何燕涉嫌「非法經營」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當時陸媒的報導稱,何燕涉及的非法經營可能包括土地問題和侵佔國有資產問題。

此外,報導還提及了另一名與周永康罪名相關聯的東北女富商L。L在2014年初被取消了一項重要的官方資格,當時並未透露原因。L被認為是中石油向民資開放的最大受益人之一,參与了西氣東輸工程中投資1,100億元的基礎設施項目,而該項目是中石油對社會資本開放的最大項目。在外界看來,這個L便是哈爾濱翔鷹集團董事長劉迎霞

2014年2月,有「最美政協委員」之稱的劉迎霞突然被政協除名,相關通報表示,劉迎霞「涉嫌行賄犯罪,依法立案偵查,採取刑事拘留強制措施,在逃。」

當時有報導稱劉迎霞與中石油合作甚密,暗示她的政協委員資格被撤與中石油窩案有關,其背後的靠山或是周永康勢力。還有傳聞稱,劉迎霞是一名「公共情人」,與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甚至還與周永康有染。報導還稱,劉迎霞能從名不見經傳的一個複員女兵,突然變成了一個身家上億的富婆,都與其「公共情人」的身份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