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女慈父被捕 網友緊急聲援

【新唐人2015年1月19日訊】澳洲一名男子柯斯勒的女兒身患癌症已達晚期,十分痛苦,為減輕女兒的痛苦,科斯勒用醫用大麻油為女兒治療,被當局指控向未成年人提供並持有危險藥物,雖然可以保釋,但是卻不能與女兒見面。

據英國《星期日鏡報》報道,柯斯勒2歲大的女兒羅斯不幸患上末期癌症,每日非常痛苦並且不願意吃飯,為了緩解女兒的痛苦,柯斯勒用醫學用大麻配上椰子給女兒服用。

一段時間以後,柯斯勒發現女兒的病情得到了緩解並開始好轉。女兒告訴他,肚子不再疼痛,並且願意吃飯,體重也開始增加,看著奇蹟般好轉的女兒,柯斯勒非常開心。

但是由於澳洲禁止服用大麻,1月2日柯斯勒被捕。雖然當局表示柯斯勒可以保釋,但是卻不能和女兒見面。更糟糕的是女兒的病情開始惡化,現正正在重症監護室治療。

此事引發網友關注,短短几天,已有5萬人聯名要求昆士蘭省省長紐曼及司法部長介入,同時指出很多國家可以合法使用醫學用大麻,並且有證據證明醫用大麻確實有益于癌症病人,並且沒有副作用。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