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工人11樓墜下大難不死 7小時獲捐1.7萬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舊金山一名擦玻璃的工人從11樓上墜下,恰好摔在一輛過路的汽車上逃生。即將出院,他在7個小時就獲得1.7萬美元的捐款,讓家人感激連連。

12月22日,58歲的擦玻璃工人佩瑞(Pedro Perez)可以出院回家過聖誕節了,他的妻子在一名翻譯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表示佩瑞的病或許讓他這一生都無法再站起來了。

作為家中的頂梁柱,佩瑞倒下了,佩瑞的妻子在一家工廠值夜班,但工資不足以養家,兩人19歲讀大學的大女兒已經輟學,16歲和11歲的兩個小女兒或許也將面臨輟學的命運,因為儘管住院期間,佩瑞所有的費用均由社保機構承擔,但未來的療養與生存,需要他們一家支付。

現場聽到消息的人們,在下午1時許幫助佩瑞一家在GoFundMe網站上設立了募捐帳號,目標捐款為2萬美元,未料到晚上8時就獲得了超過1.7萬美元的募捐。

今年11月21日,佩瑞在舊金山市中心的金融區一棟大樓外擦玻璃時,不慎從11樓高的吊籃內摔出來。不幸中的萬幸,他跌落在路上一輛駛過的汽車頂,砸爛了汽車的後窗玻璃,但保住了性命。

當時送往醫院的佩瑞已經昏迷,同時有腦外傷、骨盆骨折、手臂骨折、手臂動脈破裂、體內深層次出血等症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