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明年大溫獨立屋看漲

加拿大房地產公司RE/MAX最新發布的年度展望報告指出,在溫哥華和多倫多兩大城市,由於獨立屋掛牌數量達到歷史新低,市場出現供不應求的局面,明年大溫地區的獨立屋市場預計將增長3%。

房產經紀Cory Rave : 兩個睡房,兩個衛生間。
溫哥華西區,像這樣一棟6單元高檔公寓樓,每套售價已經接近150萬加元。房產經紀Cory Rave表示,雖然剛掛牌不久,已經售出一套。
房產經紀Cory Rave :
他介紹今年大溫地區的房市火爆,房市平均價格增長了8%。尤其是獨立屋在市場上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導致一房難求。
房產經紀Cory Rave :
Rave分析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除了銀行房貸利率較低外,海外買家的湧入,尤其是來自中國大陸的買家一直是大溫房市的主要支柱。
根據RE/MAX的年度展望報告,未來一年大溫地區和大多倫多地區的房產價格將分別出現3%和4%的上漲趨勢。
記者:最近國際原油市場的暴跌,給阿省房市帶來衝擊。不過,目前還沒有在其他地區顯現出對房價的影響。這也給明年的房市走向帶來不確定因素。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