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叛變總書記被處死 黨媒發文警告誰?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自從中共當局公佈了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涉嫌「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保密紀律」「洩露黨和國家機密」的罪名後,海內外輿論紛紛追問:周永康向誰洩露了哪些機密?日前,中共喉舌媒體發文,在周永康涉嫌洩密的問題上大作文章,列舉了中共黨史上因洩密而被處死的「叛徒」,其中就包括中共早期領導人,曾當選為中共中央總書記的向忠發。有輿論認為,中共黨媒如此高調的輿論攻勢,不僅大有暗示周永康死罪難逃的徵兆,更是向周永康背後的「大後台」發出了嚴厲警告。

中共喉舌發弦外之音 盤點中共黨史上被處死的洩密者

12月10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發表一篇題為《周永康所作所為已與「叛徒」無異》的評論文章。該文聲稱,雖然目前尚不能得知周永康向誰洩露了黨和國家哪些機密,但從現有的措辭來看,周永康的所作所為已與黨的歷史上出現過的「叛徒」區別不大了。

文章集中盤點了中共黨史上洩密、叛變的五個中共高級領導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共中央特科負責人顧順章、曾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向忠發、解放軍總後勤部軍械部部長劉連昆少將、空軍指揮學院院長劉廣智、大陸導彈技術專家郭萬鈞。

外界注意到,這五個人均曾經身居中共黨政軍要職,而且他們最後的結局無一例外都是被處死。

據報導,顧順章是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他因為生活腐化玩女人花光了中共地下組織給他提供的所有活動費。為了掙錢,他化名回到武漢登台表演魔術,被識破身份,當晚被國民黨捕。顧一被捕當即叛變,供出了中共地下組織的大量情報。在投靠國民黨後,顧順章又企圖暗中組建「新共產黨」。1935年6月,顧順章被國民黨秘密處死於蘇州監獄,年約31歲。

向忠發也是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1928年7月當選為中共中央總書記。向忠發被顧順章叛變后供出後,本有機會逃離國統區,但向卻捨不得情人楊秀貞,遲遲不願離滬,提出離滬前無論如何要見楊秀貞一面。在與情人見面時被捕。向忠發也立即叛變。但因顧順章叛變后已把中共秘密機關交待了個「底朝天」,因此,向忠發已供不出更多有用的信息,最後被蔣介石下令就地槍決。行刑前,他跪在地上,苦苦哀求饒他一命。

劉連昆、劉廣智、郭萬鈞三人則都是中共軍中高級軍官或軍事技術專家。他們都因向台灣提供情報而被中共以叛國罪處以死刑。

中共黨媒把這些中共黨史上的「叛徒」與周永康的所作所為掛鉤,聲稱雖然在和平年代「叛徒」一詞已經很少見到,但是,細究起來,周永康等人的行徑已與叛徒無異。

海外有輿論認為,把周永康比作顧順章看起來倒是很「順理成章」,而文章中提及的向忠發,身為中共中央總書記,其職位已是中共黨內最高級別。把向忠發拿出來說事,被指更向是間接向周永康的大後台曾慶紅與江澤民發出警告。

周永康的大後台江澤民被揭「二奸二假」

從海外媒體的資訊來看,外界已觀察到,今年以來北京當局對待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明顯的「冷淡」,中共官方媒體幾乎從不正面報導江澤民拋頭露面的舉動,甚至江某與俄國總統普京的會面的消息都只是在微博上發一條簡訊。關於江澤民「二奸二假」等資料也多次被百度搜索引擎解禁。

在今年10月30日前後,中國大陸百度網站曾突然解禁「江石溪」、「江世俊漢奸」等敏感詞;11月30日,中國大陸百度百科網上解禁了關於江澤民及其生父的漢奸身份的報導。

2009年12月5號,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呂加平發表公開信—-《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並呈交給中共中央和胡錦濤等領導及部門,揭露江澤民曾是日偽漢奸、蘇俄姦細,以及假黨員、假烈士子弟的問題。

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問題包括: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第二奸,是他還是一個效力于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姦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據呂加平的揭發,江澤民的生父叫江世俊,日寇侵華初期他投靠日本,改名江冠千,擔任汪精衛偽中央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日偽大漢奸」。江澤民1943年在揚州高中畢業,父親把他送到培養漢奸精英的「偽中央大學」就讀,並加入了漢奸反共組織接受培訓,曾受到設在上海的日偽特工總部頭目丁默村和李士群的接見,併合影嘉獎。丁默村是侵華日軍間諜總頭目、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的得力助手。

1945年日本投降后,江澤民成為國民黨政府追查懲辦日偽漢奸的重點對象,對他發出通緝令追捕捉拿,江澤民隱名埋姓躲避,後來國民黨政府取消對漢奸偽學生的審查甄別,江回到與「偽中央大學」合併的「上海交大」繼續學業。

江澤民本人和他的父親明明是日偽漢奸,可是80年代以後江卻變成了革命烈士子弟。江自稱曾過繼給他的叔父江上青做養子。江上青1929年加入共產黨,抗戰期間負責安徽國民黨地方政府及武裝的統戰工作,1939年被亂槍打死時才28歲,他比江澤民僅大15歲。

呂加平在公開信中指出,江上青是抗日的中共高級幹部,他的哥哥江世俊,也就是江澤民的父親是一名反共的日偽高級官員,兩人是不共戴天的敵對關係,江世俊如果把江澤民過繼給被日偽打死的共黨之弟,等於給自己戴上通敵的「紅帽子」。

呂加平表示,江澤慧2003年曾經說過,江澤民沒有過繼給她父親江上青做養子,過繼之事這是江自己說的。

呂加平還在公開信中揭發了江的「假黨員」問題,中共官方公布的江入黨時間是1946年4月,而當時他躲避國民黨政府的漢奸通緝后剛回到上海。他的入黨介紹也不符合規定,而且,入黨介紹人王嘉猷是江在「偽中央大學」的同校同學。

呂加平指出,江澤民是在1956年留蘇回國後集體辦理入黨手續時才入的黨。

據國外情報部門資料披露,江澤民被派往蘇聯學習和工作期間,蘇聯克格勃派出一位色情女間諜克拉娃引誘江就範,江在幾年內暗中向克拉娃提供了收集到的中國各種情報。

而江在當上中共總書記以後訪問俄羅斯時,俄總統葉利欽專門把女間諜克拉娃請出來,與江澤民單獨見面,讓他倆重敘舊情。江澤民害怕自己間諜身份敗露,拱手把150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北方領土,出賣給了俄羅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