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獲全美音樂獎 被批低俗毀形象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中國音樂組合筷子兄弟憑藉類似《江南Style》的歌曲《小蘋果》獲得全美音樂獎,並在頒獎禮上表演,被中國歌迷批評低俗,毀壞了中國人的形象。

筷子兄弟帶著主打歌《小蘋果》,23日晚登上第42屆全美音樂獎頒獎禮在美國洛杉磯諾基亞劇院的舞台,現場沒有獲得觀眾的掌聲,卻招來國人的責罵。儘管兩人因此獲得「年度最佳國際歌曲獎」,成為第一次捧到這一獎杯的中國人,但似乎並沒有贏得讚譽。

《小蘋果》自從推出,在中國大陸就被認為是登不上大雅之堂的作品,是國人互相調侃的對象。例如,這首歌被惡搞為「金正恩大跳小蘋果,國際政治風流人物齊加盟」,並獲得過半億點擊量。
惡搞金正恩熱舞《小蘋果》 可爆笑三天

23日晚,在全美音樂獎頒獎禮上,當主持人介紹在直播的廣告時段,現場會表演一段中國版的江南Style後,筷子兄弟登台表演,背後的大屏幕播出的兩人最早推出的不雅MTV。表演結束,現場沒有熱烈的掌聲與喝彩,有的只是竊竊私語地評論。

網絡音樂評論人「耳帝」說:「在全球觀眾都看不到的情況下,筷子兄弟與張傑悄無聲息地『唱』了兩首歌,後台頒了個『特設獎』」,「中國歌手暗渡陳倉得好心酸。」

更有很多網友批評,筷子兄弟的舞蹈「連廣播體操都不如」,「做一些噁心的動作故意出醜」,「觀眾在下面默默嘲諷譏笑」,認為他們在丟中國人的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