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手腳體罰粵8歲男生跪廁所 老師畏罪逃離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19日,中國廣東省中大附屬黃埔實驗小學發生一起生活老師體罰學生惡性事件。事後,當事教師畏罪逃離學校,失去聯繫。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19日中午,中大附屬黃埔實驗小學三年級的國際班男生東東(化名),被生活老師古某體罰半個小時。

報導稱,東東向母親反映,古老師讓他跪在地上,並用繩子將手腳捆綁起來,還用襪子塞到他嘴裏,不讓哭,最後把他反鎖在廁所里。後來路過宿舍的其他老師把他放了出來。

東東同宿舍的同學証實,古某曾拿毛巾蒙在東東頭上,不讓東東哭出聲。

東東母親說,19日下午5時許,曾接到古的電話說,午休時,東東一直在講話不肯睡覺,他就體罰了一下東東,請求東東母親原諒。

東東回家後,檢查發現東東手腕和腳踝處,均有青紫色的瘀痕。

20日上午,東東說胸口痛,不願回學校上課,東東母親到學校討說法。

據悉,古某告訴同學們,他是用軍事化的方式教育學生,體罰學生是為了大家好。而且還不準學生告訴家長,否則將會遭到更嚴厲的處罰。

東東母親報了警,但發現古某已不見了,連電話也關機。

校方決定開除古某,併向東東和家長當面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