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執法叫囂就是欺負老百姓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訊】11月15日,江蘇鎮江城管隊員與一名早餐攤販發生糾紛後,囂張聲稱「我就欺負老百姓」。路過市民將其糾紛過程用手機拍下來,將視頻上傳到網上,引發網民炮轟。

視頻片段中,城管隊員囂張的說:「我就吃共產黨喝共產黨的,你去告我吧」。攤主說:「你欺負老百姓。」城管隊員回應稱:「我就欺負老百姓。」

據了解,因該名早餐攤販超時營業,鎮江某街道城管朱某和攤販發生糾紛。攤主說,朱某時常帶人來吃早點不給錢,還要香煙。

目前朱某被停職,攤點也不準再擺。

網民炮轟

「城管就是欺負老百姓?簡直就是無法無天。」

「城管執法不文明、強勢、粗暴,是永恆的話題。」

「城管本身就是一群地痞流氓和黑社會人員組成的。」

「中國還有多少這樣的城管,他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白吃白拿還要欺負人 ,別忘了老百姓是你的衣食父母。」

「城管無賴又瘋狂,欺壓商販經常事!沒收東西砸你攤,這種單位不取締,中國早晚會玩完!」

「城管就是黨國暴力、恐怖的特種維穩部隊,他們與小攤販之間拼棍棒、拼拳頭、拼菜刀、拼秤砣……於是出現了,臨武城管秤砣砸死瓜農、西寧城管襲警搶槍、成都城管圍毆夫婦、北京城管痛擊九歲練攤女之父、達州城管打傷賣蘑菇貧困學子、郫縣城管棒打三輪車主、漳州城管打死村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