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第371期(2014/11/16)

【新唐人2014年11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第371期(2014/11/16)

提要
紐約地產展精英雲集 暢談成功經驗
酒店投資 專家好建議
紐約最大地鐵樞紐富頓中心開放
2014不可錯過的紐約植物園火車秀
法國第十届「朗姆之路」帆船賽從啟航到彼岸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紐約房地產展會,是紐約州最具規模的房地產盛會。節目的開始,我們先來聽聽投資理財的精英們分享的業界經驗;加州的旅館業同行則是舉辦座談會,討論與酒店投資相關的話題;曼哈頓下城的一個大型交通樞紐這個星期正式啟動,這裡不僅彙聚了9條地鐵線,還是寬敞明亮的公共服務場所;紐約植物園在節日季節推出的火車展,是小朋友們不可錯過的好去處,其實大人看了也會覺得非常有趣;參加法國「朗姆之路」帆船賽的選手們,要獨自一人在大西洋上航行七、八天,與大海相伴的這一個星期中很可能險象環生。我們也會在今天的節目中帶您關注這一賽事。

紐約地產展精英雲集 暢談成功經驗

第五屆紐約房地產展會,11月6號在紐約曼哈頓中城的「希爾頓」酒店召開。參與的人士可以說是投資、理財方面的精英,他們各有各的生意經,還舉辦講座與同行們分享經驗。

酒店投資 專家好建議

提起房地產投資,現在也有一些華人開始關注酒店投資。南加州台灣旅館業同業公會,11月12日在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座談會,討論旅館的行銷、收購、評估、展望,還有募集資金等相關話題。

無證移民醫療計劃 洛縣14萬人受益

加州洛杉磯縣衛生部,為縣內的無證移民推出一項醫療保險計劃,無論移民身份如何,只要收入低於貧困線,病人都可以在160多個社區診所獲得免費醫療,健康普檢等服務。

年省15萬 客增三成 都市農業潛力大

都市農業能給都市人帶來便宜又健康的食品嗎?一家名為「苗種」(Seedstock)的可持續農業博客的回答是肯定的。11月11日,該組織帶領大家參觀了他們的洛杉磯都市農業。

紐約最大地鐵樞紐富頓中心開放

11月10日清晨5點,位於紐約曼哈頓下城的富頓中心(New Fulton Center),一座類似中央車站的大型交通中轉站對公眾開放了,這將大大方便民眾在紐約市的通勤。

2014不可錯過的紐約植物園火車秀

美國節日季期間,紐約市舉辦的各式各樣的活動比往常更加熱鬧,傳統的紐約植物園火車展是小朋友們不可錯過的活動,我們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荒廢30載 灣區步道重新開放

舊金山灣區一條關閉了30年的步道,11月8號重新開放。這條步道的重建,獲得了聯邦、州政府和地區各機構的大筆撥款;能夠獲得來自各方的支持,與東灣地區公園管理處的良好信譽息息相關。

文華雅集書畫展 努力推廣中華文化

南加州一群喜愛書法的社區人士,兩年前成立了「文華雅集」社團;如今他們將個人的愛好擴展為在海外承傳和推廣中華文化的責任。他們在11月8日舉行的第二屆會員書畫聯展上,展出了175幅作品。

少年樂師走進社區 用音符溫暖長者

加州洛杉磯有一個「大都會青少年管弦樂團」,團員們學習合作的重要性,承擔起繼承傳統音樂的責任,並且為社區長者表演,用音符溫暖人心。

法國第十届「朗姆之路」帆船賽從啟航到彼岸

法國第十屆帆船賽「朗姆之路」從「聖馬洛」啟航以來,在大西洋海面展開賽事,選手們獨自一人在海上航行七、八天,最終抵達終點「瓜德羅普島」。一起來看看險象環生的賽事。

國際獅子會-推動藝術 承傳文化

國際獅子會是世界最大的服務組織,不僅參與各種人道活動,還積極關注文化事業。例如幫助有才華的藝術家舉辦藝術展,同時培養大眾的藝術鑒賞力,讓文化福利於社會。一起到巴黎獅子會組織的藝術展上看一看。

韓「活人醫術」震撼駐韓大使

隨着扁康韓醫院治療肺部疑難病的卓越成效的廣泛傳播,徐孝錫院長再次受邀為駐韓大使們進行健康講座。

氰版攝影藍曬 古典顯影術技法

一般照片經過長期日曬容易褪色,而有一種古老的顯影術「氰版攝影」,又稱藍曬法,卻是不怕日曬的,因為它必須以陽光照射,並以最終呈現藍色影像而得名。現在在彰化藝術館有一場展覽,這就帶您去攝影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