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法拉盛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YMCA第14屆社區服務年終聚會

法拉盛基督教青年會(YMCA)11月13日舉行了第14屆社區服務年終聚會,拍賣青年作品,為公益籌款。顧雅明、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金兌錫(Ron Kim)等政要和社區組織成員兩百多人與會,回顧青年會義工在過去一年的付出,多位會員上臺感謝青年會對他們的幫助,讓他們成功走進校園、進入社會。

國際婦慈會愛不離晚會年底登場

2014年度愛不離系列慈善音樂會,將於12月27日在皇后大學舉辦,主辦方國際婦女慈善協會會長孫運悌介紹,今年演出將特別邀請台灣著名藝人林淑容、超級樂團孔鏘、以及廣播金鐘獎最佳主持人陳凱倫參加。所得募款將捐獻給紐約收養孤兒、智障兒童的社會非盈利機構。字幕:時間 12月27日晚7點,地點皇后大學Colden Auditorium。

新唐人記者唐誠、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