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鈺成:議員辭職 看不到對結束佔領有何作用

【新唐人2014年11月3日訊】香港和平佔中運動今(3)日進入第37天,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表示,目前要化解佔領「係(是)艱難」,但不等於無商量餘地。不過,他也說,目前佔中運動沒有一個公認的領袖,即使有議員或團體提出縮小佔領區、與政府對話或撤離等,都未必是參與者們肯接受。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曾鈺成今天表示,要求解散立法會或由議員辭職引發公投的建議,不只官員覺得「不切實際」,有留意佔領行動事態發展的人都會覺得做法不妥。

曾鈺成說,有泛民議員承認現時公投連議題都未定出,質疑是否「為公投而公投」,亦見不到對結束佔領運動有作用。

至於學聯計劃在北京亞太經合組織峰會時,到北京尋求與中央官員會面,曾鈺成說,若事前沒人安排,機會渺茫,但相信不會局勢惡化,只是在浪費時間。

曾鈺成對於佔領區的形勢也表示,「令人擔心」。他希望各方繼續保持克制。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