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王岐山步步緊逼 李長春受不了喊出三個字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採訪報導)越來越多的消息顯示,中共十一大慶是中共江派勢力的一次集結,江派主要成員利用這次機會全力表現,試圖阻止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繼續反腐。近期有港媒披露,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大發牢騷,罵反腐是「新文革」。

香港《動向》雜誌10月號消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參加中共十一大慶,在北京大發牢騷,罵道:「反腐敗搞得人人自危,天天有高官落網,外國媒體、政界在喝彩看戲,我看這樣下去會失控,有『新文革』復甦先兆。」

李長春作為江派血債幫的一員,多年追隨江澤民殘酷迫害法輪功,他是江澤民時代在文宣系統的心腹親信。對此,時政評論人士唐靖遠分析,李長春對反腐的牢騷,其實是江習鬥背景下的必然,因為習王反腐清除了大量江派骨幹,這當然會危及到他本人的利益。

據悉,1999年,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鎮壓法輪功運動之時,李長春被帶病提拔,從河南調任中共廣東省委書記。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廣東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高踞全國第八位;全省有52個監獄、勞教所、洗腦班、5個精神病院,非法關押大量法輪功修鍊者,迫害手段極其殘忍駭人聽聞。

上世紀90年代舉世矚目的艾滋病慘案,正是發生在李長春出任中共河南省省長和省委書記時期。據香港《爭鳴》雜誌2014年6月號刊文報導,1998年剛剛出任中共國務院總理的朱鎔基,面對河南省艾滋病事件的民怨和國際輿論壓力,曾親自點名李克強出任中共河南省委副書記,去收拾同年離任的李長春留下的爛局。

唐靖遠:「李長春所說的失控及『新文革』,其實是對習王『反腐沒有上限』、『周永康案不是反腐句號』的極度擔憂,因為這已經觸及到江澤民和曾慶紅,李長春說這些,也表現了他對習近平權力日漸鞏固的一種恐懼。」

9月21日,中共河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秦玉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据BBC報導,秦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有交集;另有媒體披露,秦玉海還與李長春有瓜葛。

據報導,在李長春主政河南期間,1995年,中共河南三門峽市精心構建「色情帝國」,長期傷風敗俗于當地,讓民眾不堪其擾,直到李長春離任河南後,終於2005年10月轟然倒塌。

時政觀察人士趙邇珺評論說:「習近平上臺後不斷清洗江派勢力,7月29日拿下周永康,讓江派常委都感到『不安全』了。」

趙邇珺披露,李長春家族不但涉及薄熙來案,還被曝利用私募基金在「精神領域」發黑財。「繼續反腐,勢必反到他李長春頭上。這是他發牢騷的原因。」

據統計,中共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王岐山猛力「打虎」,已經有近60名省部級高官落馬,大部分是江派人員,包括舉世矚目的周永康、徐才厚等人。

最近香港局勢變得異常緊張,外界觀察到,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江派勢力試圖利用自己在香港培植的爪牙製造流血事件,逼迫習近平陣營在反腐問題上妥協。

李長春所謂的「失控」,趙邇珺認為不過是其釋放的一種威脅信號,指的是江派製造亂局逼迫習近平下臺;至於「新文革」之說,是其給習近平當局扣的一頂政治大帽子,目的是爲了阻擊習當局清洗江派勢力。

為了給江派勢力打氣,2014年上半年,李長春曾5次露面。但有消息稱,李長春並不輕鬆,可能是因為習近平王岐山「打虎反腐」並無告歇之意。

香港《爭鳴》雜誌9月號披露,李長春退休後選擇在家鄉大連居住,每晚喝紅酒解愁,他逢人就說:「我這一輩子是當了大官,但用黃河水(河南)、珠江水(廣東)、渾河水(大連)都洗不清莫名罪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