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8位前常委為何不參加十一招待會 原來如此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今年中共的十一招待會,可謂是空前的所謂「大團結」。除了十八大當選的七常委外,有15位退休元老也參加了宴席。有文章指出,還有8名原常委沒有出席。

出席招待會的前中共領導人有15人,按照中共排位分別是江澤民、胡錦濤、李鵬、朱鎔基、李瑞環、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宋平、李嵐清、曾慶紅、吳官正、李長春、羅干、賀國強。

奇之傅的博文表示,這15位元老均為中共中央十三大至十七大這五屆會議上分別產生的常委。

奇之傅按照先後當選時間和出席十一招待會的退休名單再進行仔細比對,發現共有8位常委因不同原因未能出席此次國慶招待會。

他們分別是:姚依林(1994年12月11日在京逝世,終年77歲);趙紫陽(十三屆四中全會被撤銷常委職務;2005年1月17日,因病醫治無效在北京逝世,終年85歲);黃菊(2007年6月2日在北京逝世,終年69歲);劉華清(2011年1月14日6時,在北京逝世,終年95歲);喬石(1924年12月生,未出席招待會原因不詳);尉健行(1931年生,未出席招待會原因不詳);胡啟立(十三屆四中全會被免去常委職務);周永康(2014年7月29日,鑒於周永康涉嫌嚴重違紀,中共中央決定,依據《中國共產黨章程》和《中國共產黨紀律檢查機關案件檢查工作條例》的有關規定,由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對其立案審查)。

從上述情況來看,沒能參加中共大佬聚會的人,一個是被中共逼迫已經不在人世了;二是實在不想見到死對頭,稱病不來;三是做惡事太多,招報應死了;四是正在調查,已經被抓起來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