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車長金鐘車站感謝市民守護香港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訊】一名參加在金鐘道參加佔中香港市民,回家時踏上地鐵列車,車上想起了車長廣播,讓他非常感動。

這位自稱叫「岩岩」的網友介紹,他從金鐘車站趕上地鐵列車,上車後,突然車廂內響起了車長的聲音:「剛上車的學生和市民們,多謝你地為呢個城市既付出,我地要好好守護我地既城市。」

這位網友說,上車的人們對車長的話非常感動,他自己甚至感激。當車長說完這席話,車上人很多鼓掌表示感謝理解。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erry Wong 贴出贴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