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平面若上昇66米後 中國會什麼樣?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海平面若上昇66米後的中國大陸會是什麼樣呢?有統計數據顯示,海水將會淹沒大陸經濟最發達的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區域。甚至有網友還上傳了模擬地圖。

大陸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遊艇及水上環境設計研究所的一份數據顯示,如果地球氣溫持續增高,全球冰山融化後可導致海平面上昇66米,海水將淹沒中國大陸經濟最發達的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區域,波及6億中國人。

對此,清華大學美術學院遊艇及水上環境設計研究所創作出「海拔66米」的設計作品。該作品是用動態平面模擬海平面的浮動上漲,警示海水未來在北京的位置和高度,傳達冰山消失海平面上昇的人類危機。

也有好事網友在網路上展示了海平面上漲66米後中國大陸的模擬地圖,其中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城市都被淹沒。有網友說:「以後去鄭姆斯特丹洗海澡,吃海鮮!」山西網友慶幸道:「真好沒到山西,我家保住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