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死穴」再被點 黨媒高調捅破邪惡「610」

【新唐人2014年9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最新消息,中共山東萊蕪市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被雙開。韓克鋒是中共目前公開以610身份通報的第二人。由於,中共610是專門為鎮壓法輪功修鍊群體而成立的一個特務機構,評論人士認為,江澤民「死穴」再次被點破。

據中共官媒《中新網》9月30日消息,中共山東省紀委監察廳網站日前通報,中共萊蕪市紀委對市610辦公室副主任韓克鋒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了立案調查。

報導稱,經查,韓克鋒在擔任中共萊蕪市610辦公室副主任等職務期間,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收受巨額賄賂,接受他人禮品(禮金),已構成「嚴重違紀違法並涉嫌受賄犯罪」,被開除中共黨籍、開除公職,被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萊蕪只是一個地級市,韓克峰有很多職務,但中新網將標題突出其610職務,而不是以其他職務代替,只能說是中新網有意要突出這個「610」這個職務,應該是受命而為,而且是來自中共高層。

此前,2013年12月20日,中共610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大紀元》披露,1999年,當時中共政治局7個常委,除中共黨魁江澤民外,都不主張鎮壓法輪功。

此前,中共前人大委員長喬石在1998年根據對法輪功詳細調查和研究,最後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當年年底向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

但江澤民一意孤行,於當年6月10日專門設立了類似文革小組、納粹德國蓋世太保式的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辦公室」非法組織,也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


江澤民一意孤行,於1999年6月10日專門設立了類似文革小組、納粹德國蓋世太保式的迫害法輪功的「中央6·10辦公室」非法組織。(網絡圖片)

江澤民親自「點將」,讓其親信、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第一副總理李嵐清任組長,其親信、中共中央宣傳部長丁關根和政法委書記羅幹任副組長;讓其親信原中共湖南省委書記王茂林任「6·10辦公室」的主任,其親信劉京(2001年兼任公安部副部長)和時任中央電視台副台長李東生任副主任。

在江澤民的直接指使下,中共成立了由1名政治局常委2名政治局委員牽頭,囊括了中共國務院、宣傳部、政法委、公安部及央視等多個機構人馬,開足馬力地迫害法輪功的機構,最終犯下種種慘絕人寰的罪行。

2006年4月21日,瀋陽市蘇家屯主刀醫師妻子安妮和記者皮特首次公開露面,表示無論中共如何銷毀證據,他們願用生命作證,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消息震驚全世界,目前越來越多的主流國家都在關注這件事情。


2006年4月21日,胡錦濤訪美期間,瀋陽市蘇家屯主刀醫師妻子安妮和記者皮特首次公開露面,表示無論中共如何銷毀證據,他們願用生命作證,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