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又一美女出事?傳背景強大涉前任中共領導人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今年以來,中共喉舌媒體央視在中共當局高層內鬥中發生了持續性的「大地震」。隨著眾多央視高管和知名主持人被帶走接受調查,與中南海有「特殊關係」的央視男女再曝醜聞,而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更是傳出失聯。

2013年12月20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宣布「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中共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落馬後,便曝出李東生在央視任副台長時,利用職權將央視變成中南海「後宮」的醜聞。致使央視美女主播似乎人人都有「不簡單的背景」,至少已有6名女主播涉入周永康大案。

傳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失聯

據大陸媒體9月26日的報導,確認中共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在一周前失聯。但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卻稱,馮卓一同事稱根據排班表她本周應該休假,同時還表示從沒聽說過馮卓失蹤。

北京時間晚上7時許,騰訊財經在網站上刪除了馮卓失聯的報導。

據香港媒體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在央視時政部的人,都有不小的背景,因為該部門主要工作是跟隨中央領導參加活動,以及跟蹤中共國家政治、外交領域重要事件的新聞。馮卓能從一個普通記者在2008年前後升任時政新聞部副主任,沒有靠山僅憑藉她的能力是不可能的。

也有傳聞稱,央視內部不少人都知道,馮卓與前任中共領導人身邊的高層官員有「特殊關係」,因此在前一任領導人的報導任務方面非常成功,在時政新聞部頗受重視。

中南海「皮條客」李東生的繼任者——朱彤

據香港媒體消息,在李東生獲得升職離開央視以後,曾主管央視文藝節目和春晚等大型活動的副總編朱彤,成為中南海「皮條客」的繼任者。

現年55歲的朱彤,曾是四川省川劇院演員、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講師。1994年9月進入中共央視,歷任《綜藝大觀》導演、《文化視點》製片人、文藝中心影視部副主任、央視辦公室副主任兼秘書處處長、央視文藝中心主任,2008年8月後任副總編。

2010年5月,中共央視啟動新一輪改製,除新聞中心外,其它均由中心制改為頻道制。除副總編職務外,朱彤還兼任第一頻道節目總監、電視劇節目購買中心主任。

身兼數職的朱彤看中了江派第二號人物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在中南海和娛樂圈的「實力」,並與其「強強」聯手,掌控了央視各類晚會和大型文藝活動演出。

朱彤經常吹噓自己與現在中共第一夫人彭麗媛的私人關係,還聲稱為朋友說情,他可以直接致電給彭麗媛。

能攪動中南海的央視女人

中共央視之所以被稱為中南海的「後宮」,是因央視有大批與中南海有特殊關係的女人。對此,外界評論認為,能攪動中南海的一定是央視女人。

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現任妻子賈曉曄,曾是央視專跑中南海的編外記者,經過李東生介紹,成為周的情人,並最終在周永康前妻離奇死亡後,正式嫁給周。

央視節目主持人王小丫在與中共最高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結婚前,據傳她是周永康的情人之一。而曹建明也被傳因與周永康的關係,差點斷送了自己的政治前途。

據大陸媒體報導,央視女主播葉迎春一進央視就備受「中南海最大皮條客」李東生的關注,很快兩人就有了密切關係。之後葉迎春在央視如魚得水,逐漸成為央視四台的「當家花旦」。在李東生將葉迎春介紹給周永康後,葉把握住了難得的「機會」,最後像其他央視美女主播一樣,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

關於女主播沈冰,目前大陸媒體依然無法證實其丈夫究竟何許人。但自2009年2月開始,沈冰突然以副廳級的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身份現身。有報道稱,沈冰是為了幫助丈夫賣樓,經過李東生「牽線」而成為周永康的情婦。

央視女主播勞燕春也被傳是周永康情婦之一。有知情人士透露,勞燕春的央視之路也是「走一路睡了一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