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黃石公園航拍 德男被罰款加禁足1年

【新唐人2014年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德國男子違反禁令,在黃石公園航拍,並把無人機掉進溫泉,最終潛水員在水下尋找了10天才找回無人機,男子則被罰款1600美元,同時判處無監視的緩刑以及一年內不得再進公園。

37歲的安德烈亞斯·邁斯納(Andreas Meissner)來自德國,他在今年7月18日遊覽黃石公園時,違反禁令,偷偷使用無人機Phantom 2搭載GoPro相機航拍marina景區。不過,這一次,無人機剛剛升空不久就因故障墜落到湖里。

當邁斯納找到黃石公園服務處尋找無人機時,被逮了個正著。潛水員開始在相關水域搜尋這架可能污染環境的無人機,並在10天後才找到。在相機的SD卡中,檢方還發現,邁斯納之前還有2次航拍黃石公園的行為。

邁斯納被聯邦檢察員以未向公園管理員解釋其使用無人機的目的等罪名,在黃石公園內的聯邦法庭起訴他,法庭在17日開庭。法庭上,邁斯納說,他的一位朋友計劃騎自行車環遊,其中包括在黃石公園等的美國路線。他航拍是為了給朋友觀看當地的情況。

最終,法官判定邁斯納繳納罰款1600餘美元,同時1年內不得進入黃石公園。此外,法官判定對邁斯納判刑,但刑罰緩期1年執行,期間邁斯納將在德國度過為期一年的無監控的日子。

黃石公園從今年6月20日起開始實施新規定,不允許任何人在公園內使用無人機。然而,除了邁斯納,還有2人在公園內使用了無人機,而且也將無人機掉進園區。其中8月2日墜毀的無人機,掉進了大稜鏡溫泉(The Grand Prismatic Spring),因溫泉溫度極高,常年在70攝氏度(160華氏度)以上,且深50米(160英尺),到現在這架無人機殘骸也未能打撈上來。

邁斯納的審判結果對另外尚未開庭的兩人有示範作用,預計他們也將面對類似的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