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哈里王子肩上 5歲女孩一夜成公主

【新唐人2014年9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5歲的小女孩在倫敦的一場集會,看不到舞台,這時哈里王子現身了。這位坐在哈里王子肩上的小女孩是誰?是公主嗎?

5歲的伊莎貝爾·尼克松(Isabelle Nixon)9月14日晚上在英國倫敦參加一個國際傷病軍人競賽時,因為個頭太小,看不到舞台,很著急。

這時候,比賽的組織者哈里王子看到了這個焦急的小女孩,走過去把她扛在了自己的肩頭。

「他走進我們,朝我笑了笑,然後把她扛起來,讓她看到了舞台。」伊莎貝爾的父親亞當(Adam Nixon)介紹。亞當是英國輪椅籃球隊的隊長。

最初,伊莎貝爾並不知道這個扛著她的大個子是英國鑽石王老五,直到媽媽泰倫(Taryn)告訴她:「妳在跟哈里王子跳舞。」

如今伊莎貝爾已經把自己當成了公主,她告訴所有的朋友:「我跟『哈里叔叔』一起跳舞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