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殺警再逮3少年 萬少丞、周譽騰疑攜槍雙逃亡

【新唐人2014年9月19日訊】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ATT 4 Fun夜店Spark殺警案,除了目前已遭收押的曾威豪、劉芯彤和蕭叡鴻外,警方原鎖定的第4名主嫌萬少丞,稱說在17日下午3時要投案,但放了警察鴿子。今(19)日上午,台北市刑大再逮捕參與圍毆殺警的3名少年,疑是萬少丞的小弟。

據台灣媒體報導,萬少丞是黑幫二代、松聯幫大老「萬年」的兒子。警方調查發現,14日凌晨,毆打刑警薛國貞致死,萬少丞率20人前來,是撂來人數中最多,也是最凶狠。

原本傳出他17日下午3時將主動出面投案,卻擺了警方一道,未出面,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震怒並向黑道放話,「先交人,否則生意全做不下去。」更揚言要對和堂「滅堂」。

台北市刑大今天上午再逮捕3名參與圍毆殺警的少年,目前3名少年仍在偵訊中。有媒體報導,這3名嫌疑人疑為竹聯幫和堂萬少丞的小弟。

目前警方積極追查毆警致死的另外2名主嫌萬少丞、周譽騰,傳出黑白兩道均已放話,發出通緝令,限兩人在明日清晨6點出面。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認為萬少丞、周譽騰可能結伴逃亡,且周譽騰可能攜帶槍彈。以他衝動的個性,面對圍捕時可能開火反擊,為警方行動帶來極大的危險性。

《三立新聞》報導,周譽騰在江湖闖蕩時,稱自己是「四海的」,因此警方要求四海幫交人。但「四海幫」發簡訊稱,周譽騰為竹聯幫玄武堂成員,但警方疑是煙霧彈,認為這是四海幫推卸責任。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