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獲市議員背書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鄒至蕙今天召開發布會,宣佈她獲得四位市議員和三位社區領袖的支持。來看記者張紫薇的報導

今天到場的有4位西區的市議員,他們公開表示支持鄒至蕙當下一任的多倫多市長。

19區 市議員 Mike Layton:我支持她不是因為她跟我父親結婚了,因為跟鄒至蕙一起長大,我親眼見到她是如何努力工作的,
21區 市議員 Joe Mihevc: 市議會經過四年的分歧和矛盾,我希望在今後的市議會中,這位市長可以恢復正常。
14區 市議員 Gord Perks:她知道如何籌集資金來運轉所需工作,使多倫多成為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城市。
13區 市議員 Sarah Doucette: 所以我也非常樂意與鄒至蕙一起在市政府工作,這將不會再變成馬戲團,這裡是市議員和市長一起工作把多倫多建成一個我們樂於工作和休閒的地方。

對於莊德利在週一和週二兩天裡決定不出席三場市長候選人辯論,鄒至蕙做出回應。

多倫多市長候選人 鄒至蕙: 如果他(莊德利)還是那樣做,即使是在選舉期間,想像一下,如果他被選為市長,他如何可以擔負責任?

今天早上莊德利也同時召開發布會重申他的“smart track” 解決交通堵塞的計劃,目前公開支持莊德利的有25區市議員Jaye Robinson,和前市議員Case Ootes。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