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春晚停辦 網友惋惜:沒吐槽的了

【新唐人2014年9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往年的這些時候,中共央視春晚」總導演人選已公布,而今年央視遲遲不公布2015年春晚總導演的名單,引發外界「停辦一年」的猜疑。

隨著李東生落馬,央視黑幕被層層揭開,其超乎想象的淫亂與敗壞驚呆長期被洗腦的國人,央視已經成為淫亂敗壞的代名詞。

外界觀察,這樣的情況下,央視還能辦春晚,中共宣傳口看來是真的沒人了。此外,有消息稱,隨著財經頻道多名主管落馬,多名央視女主播涉周永康案被調查,央視人心惶惶,人人自危,失魂落魄,寢食難安,一些領導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央視過完今晚,會不會過完今晚就被檢察院帶走,哪有心情想幾個月後的春晚。

對於中共每年必辦的央視春晚有可能「難產」,民眾一片吐槽聲。

微博達人:停辦春晚簡直不可原諒!你讓我大年三十吐槽什麼?!愛好不要剝奪好么。

一株盆栽 :別啊 除夕夜本來就已經很寡淡了 不要剝奪了大眾吐槽的樂趣呀…額我的意思是春晚在中國人心中分量蠻重 這種保留項目還是不要取消的好 難道要全民搓麻將嘛 那除夕夜也沒什麼特別的了 吃飯跟平時吃飯有差嗎?

@王旭明 微博個人認證 :有消息說2015春晚至今還未啟動,有可能取消,這讓我高興的不得了!希望這消息是真的,希望我呼籲多年的停辦央視春晚終於實現。在當下文化和社會背景下,央視獨自為大辦春晚實在多餘且費力不討好。

夜帛風喬:雖然每年的春晚總是被吐槽得尷尬無措,但是正因為有期待,才會有失望嘛。很難想象,在年味越來越淡的今後,被挖去了春晚這個砥柱,這個全民族的大節日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呢。

@天人合一之境:支持停辦,我二十多年不看這種粉飾太平的節目。全國人傻看春晚反映文化生態的僵化單調沉悶。

@地球人很可怕:上海廣播電視台主持人葉惠賢拉出春晚賬單:一台晚會最低成本1000萬,多點的要用6000萬元。一春節光上星晚會有40多台成本5億!40萬辦一所希望小學,可建1250所希望小學;資助16.7萬名貧困孩子。74.12%網友贊成停辦……你支持取消春晚辦學校嗎?

天真渴望撿餡餅 :哈哈哈 每年的春晚不管辦的怎樣 都會變成吐槽大會 搞得都沒人敢接這個燙山芋了。

@Running女俠:#停辦春晚# 別嚇得我心塞哎,那可是一年一度的段子手大賽,是電視界和微博界共襄盛舉的大事,段子手們得少了多少素材和創作靈感啊,簡直是人類文化的倒退。春晚是斥巨資沒錯,但是也不是有出無進的那種吧,它帶來了多少的收益專家們腫么不去核算,多打一批貪官,辦春晚的錢管夠!

青春可否停留 :#停辦春晚#央視你給我聽好了,你砸鍋賣鐵也要辦,不然我就會損失了那麼多吐槽的點!
转换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