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王郁琦下台 連營發言人遭停職

【新唐人2014年8月26日訊】前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張碩文17日才獲聘為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隨行發言人。今(26)日,連營競選執行總幹事蔡正元表示,張碩文專任機要組長,負責參選人行程安全及應變聯繫工作,不再扮演隨行發言角色。

據了解,張碩文昨天在政論節目說,前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顯耀疑涉洩密案,陸委會主委王郁琦應下台。連營今天就發布人事調整通知。

張碩文上午還陪連勝文前往行天宮參拜,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上政論節目發表的意見,不是連勝文立場。

張碩文說,他只是講出「大家心中都不敢講出來的事」。他認為,王郁琦應為總統馬英九扛下所有責任,才能讓事件趕快落幕,不是批評政府或總統,只是提供一些止血方式。

據《蘋果即時》報導,張碩文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們中午時有先討論過。這樣我以後上節目比較方便,因為常要上政論節目,以後來是會陪連勝文跑行程。」

報導中也說,張碩文早上陪同連勝文到行天宮參拜,直到中午才接到蔡正元轉調職務電話告知。

不過,蔡正元在下午發布人事調整通知時表示,調整總部人事是他的決定,他有百分之百權力調整總部人力。

(責任編輯:公孫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