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關原副關長落馬細節:幾次闖關欲逃海外

【新唐人2014年8月23日訊】中共中紀委巡視組進駐江澤民老巢上海後,今年7月中旬,已經退休的上海海關原副關長卞祖耀已被鄭州檢方帶走,目前正在接受調查。據辦案人員透露,卞祖耀曾幾次「闖關」欲逃往海外,都被攔下。

大陸媒體8月22日報導,今年7月中旬,卞祖耀被鄭州檢方帶走,他當時已退休,目前在鄭州被監視居住。

報導稱,據檢察院辦案人員介紹,卞祖耀已知長期被舉報,對於中紀委調查也早有心理準備,由於分管過緝私工作,反偵察意識強,他曾幾次「闖關」試圖逃往海外,但都被攔下。

大陸《財新網》19號報導說,接近上海海關的人士,和接近辦案機構的人士透露,4人中最早被帶走的,是上海海關中共黨組成員、副關長卞祖耀。

報導還說,有消息人士透露,卞祖耀家中查抄出1,000多萬元人民幣現金,另外有6套房產。而由他負責建設的上海外高橋港區海關大樓,剛竣工就下水不暢,屋頂漏水,牆壁滲水。

此外,卞祖耀還供出不正當利益輸送,如向某領導贈送了多套房。某領導是誰目前尚且不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