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熱身 小德對陣溫網少年冠軍

【新唐人2014年08月23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下週一,美國網球公開賽就要鳴鑼開戰了,週四晚上,本屆賽事的男單頭號種子選手,德約科維奇現身紐約蘭德爾島,與美國網壇新秀一起參加一場公益比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在8月25號就要正式開鑼了,而我現在在John McEnore的現場呢就有參賽選手的熱身賽,看來選手們已經準備好了,你呢?

21號晚上,今年溫網公開賽的冠軍、本屆美網的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現身在紐約蘭德爾島的慈善活動上,與今年溫網少年組的冠軍諾亞•魯賓進行一盤友誼賽,最終德約科維奇以8比5的戰勝魯賓。

年僅18歲的網壇新秀魯賓下週將持外卡參加今年的美網。第一次參加世界最高水平的大滿貫賽事,他充滿期待。

2014溫網少年組冠軍諾亞•魯賓:「我更加有動力,更加相信自己,我在密歇根的卡拉馬祖獲勝,讓我有資格參加美網,我打得越來越好,現在是正處在巔峰狀態,希望能保持下去。」

而焦點,無疑是落在現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約科維奇身上。現年27歲的塞爾維亞天才,已經獲得7個大滿貫男單冠軍,目前他的職業獎金已經超過6千5百萬美元。幾天後,他將向個人的第二個美網冠軍邁進。

美網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我和我的團隊花費很長時間訓練,基本上是相同的策略,和過去幾年中差不多,沒有大的改變,我很興奮這是今年最後一個大滿貫,所以我很期待。」

即使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因傷退賽,德約科維奇的奪冠之路也非暢通無阻。與他同分在上半區的除了3號種子瓦林卡之外,8號種子穆雷和9號種子特松加也都是他晉級路上必須面對的強敵。

今年的美網公開賽將於8月25日開始,在紐約皇后區的USTA國家網球中心舉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