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網:半月後出大事 !一對「高層父子」危矣

【新唐人2014年8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最近,中共最大的軍事網站中華網在首頁軍帖精選中,刊登文章「還有大老虎 王岐山『隱身』半月要出大事!」,稱對王岐山在上海打「大老虎」充滿期待。文章質疑,與王宗南關係密切的一對「高層父子」,是否會成為下一隻被打的「大老虎」。外界也分析,軍網此次發聲,無疑是在目前江習鬥激烈的搏擊中,釋放軍方站隊的信號。

文章舉例說,今年6月份王岐山亦隱身月餘,隨後,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人們才知道原來王岐山是辦大案去了。在周永康被立案調查的時候,王岐山又「隱身」了一段時間,因為在這段「隱身」的日子里,做為反腐先鋒官的王岐山,要找出「大老虎」更多的確切證據,讓他們心願誠服的俯首認罪。

文章分析,王岐山每次隱身後,過一段時間,便會有「大老虎」被拋出。而王岐山再次隱身,很顯然又要全力在查辦某一大案,而這個大案相信不亞於周永康和徐才厚等案。

文章認為,對於中共中央的打虎行動,以中央目前的架式來看,絕非是打到周永康為止,相信這場反腐還要繼續下去。前幾天,上海的王宗南被抓了,引發各界的猜測和聯想。很多人都把他和一對與其關係密切的高層父子聯繫在了一起,猜想這對高層父子會不會是下一隻「大老虎」。此次王岐山「隱身」將要打什麼樣的「大老虎」,很值得期待。

外界註意到,文章最後雖未直接點明與王宗南關係密切的這對「高層父子」就是江澤民父子,但熟悉上海官場生態的圈內人士都心知肚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