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韓國明星私人教練尹泰植(윤태식) 公開明星健身秘訣

身材健美的明星們都擁有著精巧的面容和M型胸肌,而這些正是男性都夢寐以求的。車勝元,孔侑.. 都是韓國具有代表性的,以身形健美聞名的明星。現在,就讓我們來聽聽明星的健身教練尹泰植 (윤태식)公開的明星健身秘訣吧!

雖然肌肉塊兒並不大但看起來精緻,以及肌肉隆起的身材是最受歡迎的。舒展的肩膀和雕刻般有型的胸膛,加上鮮明的六塊腹肌。所以說,只要腹肌的線條突出,就可以稱之為好身材。

韓國身材最健美的演員,在我看來非孔侑莫屬。孔侑有一副天生的好身材,再加上他實心實意的做健身運動,所以他的肩膀,胸部輪廓和腹部,都精確的保持著剛才我說過的那種線條。當他轉過身時,看他的蝴蝶型背肌,那背部肌肉真就像展翅欲飛的蝴蝶一樣。臀部線條也很完美,可以說全身的肌肉都很完美。金秀賢雖然肌肉較突出,但身材健美所必需的要素一樣不缺,也擁有非常健美的身材。

1,下蹲:下肢鍛煉運動 – 使從大腿到臀部的肌肉更加富有彈力,還具有提臀效果。

為了減少腹部脂肪,下肢運動時最基本的鍛煉方式。因為能消耗很多熱量,所以能減掉腹部脂肪。

2, Kettlebell Swing: 這種運動不但可以鍛煉腰部和臀部等整個背部肌肉,而其還可以提高心肺功能

3, 俯臥撐:上身鍛煉運動 – 這是一種可以提高整體平衡,鍛煉上身的基本運動。可有效強化鍛煉男性的象徵肩部、肱二頭肌, 肱三頭肌及胸肌。

俯臥撐可以同時鍛煉3個部位,胸部肌肉胸大肌,肩部肌肉三角肌,還有臂部肌肉肱三頭肌。其中胸部肌肉能得到最多的鍛煉,三角肌和肱三頭肌是輔助肌肉。如果連這兩部分都能有感覺的話,那說明你做得是非常好的。

4, 下面我們要學習一下腹肌的鍛煉方法,我們要學的是最有效的高強度腹肌運動法。

六塊腹肌分為上腹部,中部,下腹部這麽幾部分。為了使腹部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兩側的外斜肌也要同時進行鍛煉。這樣腹肌和外斜肌才會分離開來,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韓流世界」 花樣男子專輯_全集視頻: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8/09/a1129201.html

=======================
想知道更多即時節目資訊嗎?

官方網站: www.HallyuWorldOfficial.com
《韓流世界》 FB專頁: Facebook/EstarKR
NTD《韓流世界》 : HallyuWorld.ntdtv.com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