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視組進駐浙江 杭州官員墜樓身亡

【新唐人2014年7月30日訊】最近中共第五巡視組剛剛進駐浙江,就傳來杭州官員墜樓的消息,陸媒證實30日下午,杭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巡視員趙紀來在市政府辦公樓墜樓身亡,目前當局正在調查具體原因。

大陸媒體報導,30日下午,浙江杭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巡視員趙紀來在市政府辦公樓墜樓死亡。目前,具體情況在進一步調查中

報導說,趙紀來是前杭州市經信委主任。今年2月13日,杭州市政府網站發布《杭州市人民政府關於趙紀來等同志職務任免的通知》顯示,趙調離經信委主任一職,任杭州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巡視員。

近日中央第五巡視組剛剛進駐浙江省開展巡視工作。當天上午,第五巡視組還在召開巡視浙江省工作動員會,並提出配合做好巡視工作要求。

不少網民推測,該官員或因第五巡視組進駐,怕自己或上司的問題被查出,所以乾脆一死了之;但也有網民猜測或許是被人所害,有人怕趙紀來掌握太多當地的違法黑幕,怕他去巡視組告狀。

不過,眾多網民對該官員的死亡沒有絲毫同情,嘲諷:「中共官員跳樓花四濺,早知現在,何必當初!悲哀!!」;「 中央巡視組剛剛進駐浙江,就有人跳樓,有戲。」;「反正橫豎都是一死,與其被扒皮后釘上恥辱架,還不如一跳了之,然後還保護既得利益,保護了一批死黨,說 不定保護了領導,然後家人得到好的照顧呢。」

近一年多來,在中共的反腐風暴下頻頻傳出官員自殺身亡的消息。據大陸媒體統計: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10日期間,共有54名各級官員非正常死亡。7月26日,湖北省國資委省國有企業第三監事會主席王運清跳樓自殺。

相關文章
評論